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敏感肌也要美麗 東方逆齡玟蓉女王 
2018/07/09 17:37:28瀏覽1330|回應0|推薦27

  一般說到肌膚困擾,或是面子問題,臉上就很難再擦什麼保養品或化妝品,洛琳家有敏感肌的女性,我從小看著她長大,而向來皮厚肉粗(?)的我,也曾一、兩次在季節交替,或是抵抗力下降的時候,覺得自己的臉蛋怪怪的,後來才知道,原來我也會敏感?

  這次來到東方逆齡女王玟蓉老師的新書發表會現場,本來是想聽聽玟蓉老師是怎麼保養的,到現場之後,才聽說……聽說玟蓉老師已經半百了?!

  半百?哪裡半百了?簽書會之前,遇到玟蓉老師,就先拍了照,雖說玟蓉老師說她的娃娃臉佔了比較大的優勢,但一名女性的皮膚好不好,上妝就看得出來,那上了妝的皮膚還可以剔透,就可以知道她的膚質其實非常好。

  一開始玟蓉老師在我面前走動時,我還在心想:嗯,這個玟蓉老師真厲害,年齡比我小,就已經這麼有成就,結果……完全被她騙了……XDDDDDD…

    

  新書發表會的時候,玟蓉老師有提到她自己的皮膚從小就是敏感肌,連吃清箭口香糖也會過敏,吃柳丁也會過敏……那臉上更不能亂擦了。在看了她寫的書之後,覺得玟蓉老師也是經過長期抗戰,最後終於找到與肌膚和平相處的方法。

  發表會提到玟蓉老師敏感肌的心路歷程,以及品牌建立的簡單經過,除了愛護自己的肌膚,也呼籲要愛護地球,同時提到創造價值。

     

  回到家後,忍不住一口氣把書看完了,雖然說女性都愛美,但像玟蓉老師以敏感性的肌膚,要在維持皮膚的年輕這一塊,真的也不容易。回想自己也有擦過化妝水就感到不適的狀況,但那只是幾分鐘,一個擁有敏感肌的女性,想要一副健康的肌膚,可以說是付出很大的心力。書內也有提到玟蓉老師的心路歷程,而更多是探討過敏肌這一塊。

  皮膚健康的人,大概很難想像敏感肌是什麼樣的狀況?我除了是季節交換或抵抗力下降時,會有些敏感,其它時間都還好,而這兩點也是書中有提到,都是敏感肌有可能會發作的時候。而洛琳的家人,就有那種這個也不能抹、那個也不擦的困擾,洗臉只能用清水,保養品與她絕緣,所以她如果不小心有人送她面膜什麼的,我就理所當然接收過來了~~ 

      

  我看完之後,順便叫已經青春期的女兒,有空得看一下這本書,因為我覺得不只是敏感肌,普通的肌膚也要好好保養,而道理可以說是相通的。而裡頭的內容,正好和我最近在保養的作法,不謀而合,有時候給肌膚太多,不如讓它休息一下啊!

  身體要養生,皮膚也是,更何況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呢!要維持年經也好、愛美也罷!能夠擁有健康的皮膚,不正是所有人的願望嗎?

博客來購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82626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1121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