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首爾動畫中心
2018/02/19 00:03:16瀏覽2207|回應1|推薦28

  去年到韓國,雖然只有幾天,算算也跑了好些地方,而其中有幾個點,並不在計劃內。像這個首爾動畫中心,則是在前往首爾塔的途中發現的。本來只是奇怪這裡怎麼有個地方,到處都是動畫,抽了個空進去一看,發現裡頭也好玩!來到這個地方,小孩子應該會很開心吧!感動(嘩)(嗯,好,我是小孩子……)

  先來看看外面吧!看到外面這麼多動畫,能不駐足嗎?不過,我也只是依稀彷彿好像似乎有看過這些動畫,他們真正叫什麼名字?我並不太清楚……這可能要問問小孩子……這方面他們才是專家啊!拍臉(清醒一下)

     

     

  好囉!外面看得差不多了,讓我們往裡面走吧!這左邊的女生,還有點印象,是新苗文化出版的小梅子……叫我嗎?(喂!

  這位小帥哥應該是小梅子的同學。

  既然是動畫中心,裡頭少不了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公仔,你認識幾個?我只認識皮卡丘和蠟筆小新……

  有些製作精細的玩具,呈現出一方世界,讓人也滿想參與的。

  有一些地方是讓小朋友可以製作東西,實際操作,增加樂趣的場所。

  除了親手動一動,也有投影卡通可以欣賞。

  也有那種把小孩子放了之後,爸媽就在旁邊乘涼的遊戲……(咦?)……小孩開心,大人也開心嘛!足感心耶

  雖然年紀也不小了,不過還是跟著小孩進去玩4D Rider,可以體驗山車的感覺喔!車子會震動,而且還會左晃右晃,友人說她到了一半就頭暈了……哇哩咧……

     

  這裡是懷舊區了,光是看畫風和紙質,就知道已經有好些年代了。好像很熟,但又沒有太大的印象……Fox想……

  這裡是角色扮演攝影室,有提供服裝,小朋友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衣服,然後讓父母用手機或照相機拍照紀念。

  還有錄音室耶!可以讓小朋友體驗。

  而在角落,也有一些叫不出來的卡通人物……風格就……見仁見智了……

  雖然不太認識許多卡通人物,我離那個年紀已經很遠了……不過感覺裡頭還滿完善的,小朋友在裡面應該會玩得不亦樂乎吧!如果行程是安排首爾塔的話,它就在首爾塔附近,倒是可以帶小孩去狂逛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10385618

 回應文章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04 10:51
韓系不熟,但可愛風公仔...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8-03-05 09:31 回覆:
韓國這些卡通我也不太熟呢~~足感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