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口】品悅食堂 外酥內嫩烤鯖魚 暖心麻辣羊肉拉麵 
2018/01/19 12:28:01瀏覽3436|回應0|推薦22

  簡單也可以很有質感,在吃遍山珍海味之後,其實最回味的反而是最簡單的美食。(當然有機會再吃山珍海味還是不會錯過的~~Fox餓餓~~)在冷風颼颼的日子,來上一碗熱呼呼的羊肉清燉湯,以及麻辣麵,從胃裡暖到心底,有時候,身體比我們更知道想要什麼樣的滋味。

(03)396-0198
🏠 龜山區文化二路38-5號

  前幾天的天氣並不叫冷,而是叫凍……Fox好冷……這陣子的天氣頂多是從冷藏室移到冷凍庫,或是從冷凍庫移到冷藏室,太陽像是假的,手放在室外就像進到冷凍庫……所以在來到品悅食堂之後,忍不住點了碗麻辣拉麵。不過洛琳還是有點怕吃辣,所以在點麻辣拉麵之前,還特別問了一下辣度,聽起來還好,那就放心的點吧!

  這次是接到邀約,來品悅食堂試吃,品悅食堂位於林口長庚醫院附近,其實洛琳也算熟悉(?)了,有時候親友住院或是探病,就會來到林口長庚醫院,然後再在醫院裡頭用餐。不過,醫院裡的餐點,有時候也不便宜呢!便宜的又怕吃不飽……(很怕餓Fox冏)……但又不知道附近有什麼好吃的,所以還是會將就一下。

  所以看到品悅食堂的價錢時,亮眼了一下!Fox什麼精緻飯食的價錢,真是深得我心啊!以這個價錢在品悅食堂裡用餐,感覺很划算哩!點飯食絕對吃得飽嘛!(到底有多怕餓?)先不講菜色,光是環境就讓人想多待一會了。

     

  在食堂裡竟然有花牆?這會不會太過份了?在餐點還沒上來之前,就忍不住對著這片花牆東拍西拍。感動(嘩)聽說這片花牆還是裡頭的人自己一束一束的裝上去呢!也太費功夫了!但效果卻非常的好!這杯是豆漿紅茶喔!讓它當網紅一下XDDDDD~~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餐點啦!剛好孩子的爸放假,帶他出來吃飯,要在家裡煮的話,那會這麼搞工?因為天氣很冷,所以我點的是麻辣羊肉拉麵,孩子的爸點的是日式烤鯖魚飯。

  拉麵先上來的時候,先喝口湯,雖然說是麻辣,不過不會辣到飆淚,還是以花椒的麻為主,喝完之後,口中還有餘韻,那股香味會讓人想再喝一湯。在寒冬的時候,來一碗麻辣拉麵就對了!不管是捧著碗的手,還是胃,整個都暖了。

  每個人接受的辣度都不一樣,我覺得這個辣度大概比三顧茅蘆的微辣還要再低一半,這個辣度吃起來比較舒服~~而麵、鴨血、羊肉、豆皮、豆芽,都浸飽了湯汁,吃起來也非常夠味。

  偷吃一口老公的飯……好吧!是很鴨霸的搶他的飯來試吃看看,米也是煮得顆粒分明,還有微微的嚼勁。因為先吃麻辣拉麵,再來吃白飯,剛好化解嘴中的麻辣。

  羊肉清燉湯是利用大骨和雞骨熬的,湯頭算厚的喔!有的喝起來像在喝水,這家的湯我覺得算濃厚,有點微微的中藥味,香氣很夠。

  烤鯖魚外酥內嫩,裡頭還滿JUICE的,我還滿喜歡吃魚的,這條魚還滿好吃的,雖然是孩子的爸點的,不過後來就跟他搶這條魚……Fox餓餓

  炸排骨和炸雞腿也是炸得非常酥脆,我喜歡這種脆度,在嘴裡還可以再咀嚼皮的香氣,而炸物第一口吃的是雞腿,一咬下去,就覺得油味跟一般常吃的油不太一樣,忍不住問了一下店裡,原來是利用台糖的烤酥油去炸的。這種油我還是第一次接觸到呢!Fox什麼以前沒吃過。不同的油炸出來的炸物,氣息上還是有點不一樣。當然孩子的爸是沒什麼感覺,分給他的雞腿都給我吃光光……Fox餓餓……有機會或許自己再買這種油回家炸東西試試看。

  我只能說我們提早到是對的,因為十二點一到,食堂一樓幾乎都滿了!他們還有二樓喔!大概是不知道有二樓,所以人潮幾乎在一樓,要不然就是外帶的很多。

     

  其實他們的食物很簡單,不過有時候在外面時,就是想吃點簡單的餐點啊!就像那口在喝了麻辣湯之後,送到嘴巴裡的白飯,其實就很香了呢!以後再到林口附近辦事,就可以有地方落腳休憩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0992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