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鬼怪》炸雞店「BBQ 鍾路冠鐵店」 情人漫遊清溪川
2017/11/10 00:08:06瀏覽2591|回應0|推薦21

  八月到韓國的時候,完全是抱持著伙伴到哪裡工作,我就跟著走到哪裡的心情,所以整個旅途,我完全是放空~~空~~空~~不用想東想西,時間到了,就跟著走的感覺真的很好啊!我還信誓旦旦跟家人及朋友說,是陪人家去工作的,不會有追星的舉止發生,結果……伙伴在開始工作的前一天,就帶我來到了《孤單又燦爛的鬼怪》裡,第二女主角Sunny所開的炸雞店……我沒有要追星,真的!人生就是這樣,你沒有想到的,它就迎面而來……



地址:

舊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관철동11-5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청계천로81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鍾路區清溪川路81

更多資訊請上:《鬼怪》炸雞店「BBQ 鍾路冠鐵店」

     

  噹噹!鬼怪裡主要的成員都到齊了!孔劉是很帥……不過我的視線完全在李棟旭的身上啊!李棟旭是啥?就是陰間使者啊!(這可能要看完這齣戲才知道我在講誰?Fox餓餓

  特地放大~~親裝可愛(害羞)三太子愛~~看到他,洛琳就知道我的少女心還沒有熄滅啊!哈哈~~歐巴~~

  這張桌子就是主角們坐下來講話的地方。

     

     

  這頂黑色的帽子,就是陰間使者所戴的,戴上它的時候,就可以隱形喔!在這間炸雞店裡,就有一幕是陰間使者隱形時,痴痴看著Sunny,歐巴真是又帥又可愛呀~~本來看中的只是他的臉蛋和身材……(喂~~)後來知道他在工作上的表現,就讓人覺得他紅不是沒有道理的。如果看到臉的喜好只是一分,知道他們的認真程度就會飆到十分,認真的男人最帥了!ROES加油

  遊客是可以在這頂帽子底下拍照的喔~

      

  女主角穿的工作服也在牆上,金高銀外形並不艷麗,一開始我也覺得她來擔任女主角會不會不能勝任?但一來女主角一開始的設定是學生,再來金高銀的氣質慢慢征服了我,跟兩大帥哥在一起飆戲,完全不輸他們啊!

  OLIVE CHICKEN……照樣的,有看過戲的,就知道為什麼是OLIVE CHICKEN,就是劉寅娜演的Sunny所開的店。

  既然來了,我們也一定要吃個炸雞。聽說韓國人很喜歡吃炸雞,不知道他們的炸雞跟我們的炸雞一不一樣?

  我們只有簡單的點了份蜂蜜炸雞……也太簡單了?不過這份炸雞份量還滿多的喔!兩個人差點吃不完,最後還推來推去,又坐了好久,好不容易才消滅掉。一直吃炸雞,味覺會疲憊,如果有點多一些食物交換可能好一點。

  不過他們的炸雞還真的超~~好~~吃~~外皮脆脆的,淋上蜂蜜,我本來以為會很甜,但甜度卻還好,而且和炸雞還滿match的!跟一般在台灣吃到的鹹的炸雞不同風味。Fox餓餓

  吃飽了,本來懶得走動,後來伙伴到二樓去了一趟,再下來,給我看一下她拍的照片,我立刻也跑到樓上……河正宇耶!(謎之音:你還說沒有追星?!!!!)他也是演技派的,第一次認識他是看電影《恐怖直播》,後來電影《隧道》也表現不俗。這臉蛋是要看的,但還是要有演技才能長駐我心喔~~裝可愛(害羞)~~突然又想到《聲音》裡的張赫~~

  在店的外面,不停的放送鬼怪一劇的片段。來到這裡,就算不知道店在哪?看到這些一直放送的片段,也知道這店是做什麼了~~

     

     

     

  追星……啊!不是,是吃完炸雞後,本來以為要回家了,伙伴又帶著我來清溪川消化散步,大概來韓國第一天,洛琳就覺得韓國是一個很懂得製造浪漫氣氛的國家,不只是電視劇,就連日常比如說首爾塔上的愛情橋,還有清溪川,一整個就是「浪漫」二字……

  瞧!迎面走來一對情人!

  橋下又一對。

  覺得我只是隨便講講的嗎?……隨便一拍又好幾對……

  什麼叫放閃?這就是了……晚上還要我戴墨鏡嗎?!

  好啦!人家本來就是來這裡談情說愛的,是我們兩個不識相的已婚婦女闖入他們的地方,只是微笑的看著他們……好好享受戀愛的滋味吧……戀愛跟婚姻還是兩回事喔~~~~怎麼覺得我的語氣酸酸的~~

  說到這個清溪川,走著走著,突然喚醒我的記憶。之前在幫出版社寫書時,有寫到清溪川,在2003年重新整頓,才有辦法成為首爾的一個休憩地點。沒想到我寫過的地方,竟然也可以用腳踏上呢!寫在書上介紹是一回事,但實際走過一遭,又是另外一回事,感覺還是不太一樣呢!三太子做鬼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08997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