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 桃園汽車博覽會 香車配美人
2017/10/11 01:42:40瀏覽1073|回應0|推薦14

  洛琳要買車了嗎?當然不。關於買車這回事,我個人覺得坐計程車比買車划算。這當然是看每個人的狀況啦!以洛琳個人現在的交通狀況,加上老公那台耗油的車(車齡不小了),每個月的油錢拿來坐小黃都綽綽有餘。不過也不會因為耗油就跑去買車……那完全顛倒理財這一回事了,不是嗎?

  而會來車展,純粹是國慶日這天沒事,剛好老公也放假,先前他說要出來,洛琳還興致缺缺,一直到當天中午才決定出門,也太隨性~~而來車展之後,洛琳一發現show girl,立刻快馬衝了過去--



  我拍!我再拍!這些show girl真的好厲害,在她們的身上,彷彿裝了雷達,只要眼角餘光看到鏡頭,就會露出非常美麗的笑容,洛琳雖然也是女生,但美好的事物,大家都喜歡,不是嗎?

     

     

  是的,美好的事物,大家都喜歡……



  大家都喜歡……



  大家都喜歡……



  美女就是賞心悅目,車子也是。

  不過對於車子的類型、年份、性能什麼的,洛琳是通通都不知道~~所以很愉快的拍著它們的外型,拍完就跑,而老公在看完車展之後,一直念說有幾台車可以進去裡面試坐,啊你就去排隊試乘啊!幹麼跟我說?連叫他跟show girl拍照,還是我上前去開口,這樣對嗎?(喂~~)那些show girl都不會拒絕我的要求啊!(得意~~)

  洛琳比較有興趣的,反而是這台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所設計出來的環保車,雖然外型有點……特殊,因為車子的能源是來自太陽能,所以自然要有吸收太陽能的板子囉!洛琳問了一下現場的學生,他說他們目前在推廣這種車,這種車蓄電力蓄到滿,是五個鐘頭,可以從台北開到高雄,不成問題。

     

  至於其它的車子……就說我對車子不懂了咩!頂多看它的外型和顏色討不討喜罷了!車子的事,還是交給家裡的男人就好了。等兒子到了可以開車的年紀,我就會催著他去駕訓班,等他學會開車後,就可以開著車載著我趴趴走了,哈哈哈~~(謎之音:你想太多了~~)





  經過這裡的時候,太好了,沒有其他人,趕快拍照!而這show girl立刻面對我……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謎之音:你會不好意思嗎?)


  不知不覺又過來……



  又來……

  車展當然是要看車子的,不是嗎?




  但還是不能錯過~~





  除了汽車,還有重型機車展示。這種車,我只會被載……

  要不然請小小兵載我也是可以的啦(誤~~

  嘩!這台車的外觀也挺不錯的呢!

  還有露營車。

  現場還提供摸彩,不過我們沒有待到摸彩的時候就離開了,因為我們等一下還要去看車呢!又是什麼車呢?下一篇文章就自動見分曉了。




  不知道為什麼,香車一定要配美人?男人呢?(喂~~)美好的事物,大家都喜歡看,喜歡看車的就看車,喜歡看美人的就看美人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0876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