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港】國慶花車主題樂園 2017.10.11-2017.10.15展示
2017/10/11 10:27:52瀏覽737|回應0|推薦25

  雖然國慶日早上沒去看花車,不過晚上的時候,還是到了花車現場。嘿嘿……怎麼說呢?前一天家裡老大還在傳花車的訊息過來,洛琳原本興趣缺缺。因為他如果突然要去公司,說好的計劃不就取消了?所以通常他講的計劃,洛琳都沒放在心上。(喂~~)

  而國慶日這一天,大家都放假了,我們家老大也放了,確認沒事,就載著家裡人出發囉!下午的時候,先到桃園藝文展演中心看車展,再把家裡小孩餵飽之後,就來到了位於南港的國慶花車主題樂園。



     




捷運:

可搭乘捷運「文湖線」於「南港軟體園區站」下車,於2號出口出來,步行約5分鐘。
可搭乘捷運「板南線」於「南港展覽館站」下車,於1號出口出來,步行約5分鐘。
公車周邊站牌:
環東大道:675、919、951、955
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600、藍51、棕19、市民小巴15、跳蛙公車
捷運南港展覽館站:675、919、951、藍51、棕19、跳蛙公車

週邊停車場資訊:



  咦?這不是小柯嗎?(謎之音:你是跟他很熟嗎?)也沒有很熟,只是常在電視上看到他(喂~~)洛琳覺得他講話憨憨的,還滿可愛的。麻煩留言的話,不要提到政治,洛琳只想介紹一下國慶花車主題樂園,OK?

  人雖然多,但也不算擁擠,主題樂園旁邊還有個美食區,買了個冰淇淋拐拐小孩,就拉著他跑進展區裡頭來了。



  喔耶耶!是熊讚耶!(謎之音:你是跟他很熟嗎?)也沒有很熟,就是常聽、常看到罷了~~難得看到本人(???)世大運的時候,洛琳沒空去看,女兒倒是被爸爸帶去看了球賽,好像也挺好玩的。



  松山慈惠堂跟媽祖也現身了!湄洲媽祖來台遶境巡安,也住在這裡過啊!這會媽祖也太可愛了,非常吸晴,具有親和力啊!這台鳳輦也非常華麗呢!



  今年雞年,當然也要來個雞年行大運……雖然離過年有點久了,反正還在雞年嘛!哈哈~~有大雞,當然也有小雞~~





  這是山貓吧?在現場的時候還有人介紹它是豹……

  消防車也非常吸晴,在花車前面,還有一些看板,可以讓民眾一起拍照,就連消防娃娃也非常可愛呢!



  喔喔!這條龍看起來也是非常威猛,雖然不完全逼真,不過就很卡通化啊!



  另外還有其它花車,晚上的時候,看起來真的非常漂亮呀!有機會出去走走,其實還滿不錯的,每輛花車前面都有好多人搶著合拍。底下洛琳就不介紹了,大家慢慢欣賞吧!有機會到現場的話,更有臨場感。

  這是十瞳之眼,現場還有表演,就點進影片裡,會看得更清楚喔!說來好笑,平常機會都沒這麼好,這次只是不小心來到十瞳之眼前面,就馬上有人要驅趕(?)洛琳覺得奇怪,一轉頭,剛好看到舞者,恍然大悟!原來他們要表演啊!原本七點才有的表演,六點半臨時加碼,剛好讓洛琳位於極佳的位置,大飽眼福。算時間都沒這麼準啊!



  影片一:



  影片二:

   

  不管是什麼人,擁有什麼政治理念,至少我們都是在這塊土地上成長的,好也是自己的土地,不好也是,謾罵和作亂只會讓這塊土地更亂。誰都希望台灣這塊土地越來越好,有些意識上的東西,孰是孰非,從來沒有答案,何妨用更寬的心去看待對方呢?在這一天,來不及說生日快樂,不過我相信每個人都知道十月十日這一天是什麼日子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08759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