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 滾吧Qunba鍋物
2017/08/30 18:35:02瀏覽4946|回應2|推薦27

  滾吧!是要滾到哪裡去?當然是到滾吧Qunba鍋物囉!之前玩樂主播郭人榮說好久沒聚聚了,要找個機會吃個飯,也沒有成行。藉由這次滾吧Qunba鍋物的邀約,又和好動寶寶見面了……呃……我一直覺得這名主播就像火鍋裡的鍋物滾來滾去,一直在吃喝玩樂,根本停不下來啊!

滾吧Qunba鍋物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2 2517 3700

  就讓火鍋料,在湯裡滾吧~~三太子泡湯ㄑ~~

  我們進來的時候,店內已經高朋滿座,就算是夏天,吃鍋的人還是不少。夏天天氣熱,有時候吃不下,但提到火鍋,一個鍋裡可以吃到不同的食材,加上不同的湯底,讓人食慾大開,對了,當然是要在冷氣房吃啦!裝可愛(害羞)

  約好的人慢慢到了,菜盤……應該說是菜鍋也一一上場囉!這麼一盤吃完,營養素也差不多夠了,而豆腐上還印有「滾」的字眼,滿可愛的。等等就一個一個滾下鍋吧!

  他們的桑椹冰沙,酸酸甜甜的,味道夠濃~~

  在肉還沒上來之前,我們先跑去看他們的調味料,利用1/2沙茶和1/2胡麻調的醬,味道還滿順的,不過洛琳吃火鍋,大多是吃原味,醬的部份就是試個味道。喜歡加醬的人就自己加囉!

  啊!不是有人怕吃辣嗎?怎麼點了個麻辣藥膳鍋?其實我當天只是突然想吃個「藥膳」鍋,忘了前面還有「麻辣」兩個字……哇哩咧……但點了就點了,想說反正如果太辣的話,就交給人榮那個好動寶寶吧!還好上來時,我試了一口,雖然說是麻辣,但不是「大辣」,有花椒的麻和中藥的香味,還好還好!敢吃小辣的,這鍋是OK~~

  那就開始滾吧~~~~三太子泡湯ㄑ~~

  這是我點的紐西蘭羊肩,第一片放下去的時候,只顧著和前後左右講話,結果煮得太老,等到第二片時,才覺得剛好,它們的肉還滿嫩的。

  除了羊肩,他們的紐西蘭沙朗也是超好吃,一片下去,拿起來,送入口中,非常柔嫩,洛琳一口氣就吃四片才停了下來……

  除了紐西蘭羊肩和紐西蘭沙朗,當然還是有不少美食~~不過是一個人一盤,要不然洛琳也吃不了那麼多~~

  還有下面那位小鮮肉……啊!不好意思,照片放錯了……(謎之音:最好是放錯……切……)就有人博命演出,那就不要讓他失望囉!(誤)這位不是人榮,不要搞錯了XDDDD~~

  還有他們的手工丸,我煮太久了,要不然口感會更好,不過味道倒是不錯。

  不過這次的重點,我完全是放在肉呀!哈哈!還好他們的肉沒有讓我失望,丸子可以少吃一點,肉則多吃一點。因為肉片如果品質好的話,燙個幾秒再送入口中,就已經相當美味了。夏天跟朋友聚會的時候,就是一起吃鍋吧!只要不要像洛琳顧著聊天,有幾片肉涮太久太老,有點可惜,還好後來我的煮法有改進。

  感謝同桌美慧貢獻天使蝦一隻~~蝦肉也是非常緊實,因為我這鍋味道較重,如果放在海鮮湯底,可能較吃得出它的原味。

  吃飽了,滿足了,終於可以不再滾了(誤)~~這頓吃得超滿足的,就看下次人榮會帶我去哪裡吃好料了?九月菜單出爐囉!就在下面,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08450093

 回應文章

葉克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31 16:55
五點,我餓了~~~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7-08-31 23:31 回覆:
現在宵夜時間了~~Fox餓餓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31 08:18
夏天吃火鍋,有點違反常態。那位人兄光著上身來吃過鍋,有點超過了。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7-08-31 23:30 回覆:
哈哈哈~氣氛太high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