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首爾塔(2) 愛情橋上鎖愛情
2017/08/26 12:07:16瀏覽1370|回應0|推薦17

  到了首爾塔上,愛情鎖是個重要的景點,聽說都敏俊和千頌伊就是在這裡約會的~~原來外星人也搞這一招(咦?)不知道都敏俊在和千頌伊多次的親密接觸下,對病毒的抵抗力會不會好一點?(有看過「來自星星的你」就知道我在講什麼?

     

     

  查了一下愛情鎖的由來,從維基上看到,可以遠溯到一次世界大戰之前的塞爾維亞弗爾尼亞奇卡礦泉鎮的至愛橋。一開始,是有個女老師和士官陷入熱戀,兩人你愛我、我愛你,濃情蜜月,許下諾言,生生世世永不分離……但並沒有這回事!

  後來這名士官被徵召去打仗,愛上了另外一個女孩,而這名女老師知道後,心碎而死!(何苦跟自己過不去?!他再交一個女朋友,你就再交另外一個男朋友嘛!)後來當地的女孩為了紀念這段故事,並且要捍衛自己的愛情,就把刻有自己和情人的名字的鎖掛在當初這兩人相遇的橋上。(那只能做為紀念,並不能守衛愛情好嗎?)

  啊!我真的很不浪漫啊!哈哈!不過人心是會變的……好啦!另外方面來說,不會變的還是不會變,我相信除了女孩子這麼堅執,男孩子也是,就還給大家一點夢想和對愛情的憧憬,還是繼續看看有多少人在愛情橋上繼續鎖愛情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0843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