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製飲料】水果冰塊多變化 雪碧蘋果西打超對味
2017/08/19 00:27:06瀏覽3334|回應3|推薦33

  炎炎夏日,飲料是一定要的啊!最近除了蝶豆花,洛琳在網路上看到水果冰塊,覺得這個很不錯耶!就決定拿來試做飲料。發現水果冰塊也是百搭啊!不論是視覺還是味覺,還可以吃到一點營養(?),讓夏日飲料又多一點變化~~裝可愛(害羞)

  去市場的時候,買了一些水果,就來試試看啦!左上角是綠葡萄、左下角是櫻桃、右上角火龍果、右下角是奇異果。葡萄因為不大,剝皮後整顆丟進去,火龍果和奇異果切小塊,櫻桃則對半,去籽。

  櫻桃和葡萄冰塊加雪碧,完成!

     

  這是另外一杯,就是雪碧,再放進葡萄、櫻桃冰塊後,加入蝶豆花,完成!

    

  四色冰塊加蘋果西打,清涼消暑。



  這麼夢幻的顏色,是花茶做成的冰塊,也沒什麼難度,就是泡好花茶放涼,將它置成冰塊,取出來後,就可以加到雪碧了。有沒有覺得這杯清涼又消暑?看也好看,喝也好喝,冰塊含在嘴巴還有花茶的香氣,整個很優雅(?)的感覺~~

     

  同場加映,火龍果加雪碧!火龍果已經有甜度了,加上雪碧~~怕胖的人不要喝~~反正又不是常常喝,洛琳還是很開心的喝完了。這杯就是將火龍果切塊放到杯子,再直接倒入雪碧,連蝶豆花都不用加了,就是天然的顏色,如果說上面那杯花茶冰塊像個夢幻小公主,這個就是霸氣傲女王啊!笑你呢?喜歡哪一杯?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08392545

 回應文章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0 00:25

製冰盒裡放水果塊

那汁液是怎麼來的呢?

(我又問了傻問題........誰理你)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7-08-20 00:56 回覆:
加開水喲!足感心耶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9 23:15
我要做霸氣女王!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7-08-20 00:56 回覆:
你已經是了~~哈哈哈~~

葉克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9 09:39
我要多冰,3Q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7-08-19 16:07 回覆:
全部都給你~~Fox oh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