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菁英魔法學院 為孩子插上翅膀
2017/07/28 13:57:29瀏覽1020|回應0|推薦28

  魔術,一直是洛琳很喜歡的表演之一,還寫了「闇之魔術師」一書,女兒在國小時,也曾學過幾堂魔術課,對於魔術,一般人總是充滿好奇吧?

  我覺得魔術帶給人最大的快樂,就是無窮無盡的想像能力,覺得沒有什麼不可能。至於透過魔術而學習,展露出來的自信,則是附加的,每個人在魔術裡頭,所得到的收獲,本來就不一樣。

  那洛琳這次是幹麼?教魔術嗎?哈!當然不可能!我還是看表演比較快,這次介紹的是「Elite Magic Academy菁英魔法學院」,聽這名字不免讓人覺得奇怪,它是哈利波特的霍格華茲學校嗎?還是什麼神祕的萌學園?進到裡頭,你會學到什麼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每個家長都期待自己的孩子長大之後能夠飛得更高更遠,長出一對能夠改變未來的翅膀朝著理想前進,但是單純的學校教育、補習班等用成績掛帥的衡量標準,真的能激發孩子的潛能,讓孩子得到一雙能飛翔的翅膀嗎?

  環境一直在改變,傳統教育方式不斷被討論,大家改變教育體制,讓孩子有更大的發展,但在批判教育體制的同時,家長本身卻常常為了方便解決眼前的問題,總是鼓勵聽話的孩子,用較干預的方式影響孩子人生中所有重大決定,父母從小就希望孩子照著自己的規劃走,填志願、選學校、找工作甚至學的才藝都要按照父母的意願,比較少去關心到孩子的實際需求和情緒發展,過度保護的狀況下反而綑綁了他的翅膀。

  許多父母對成功的期待大多就是讀好書、找到好工作,穩定工作一輩子,灌輸孩子狹隘的觀念,孩子不知道自己原來是可以飛的。

  鼓勵孩子尋找自我,激發孩子的潛能和想像力,等於給他們一雙能展翅的大翅膀。

  2015年一個7歲的小女孩凱瑟琳因為看到一則關於非洲瘧疾的新聞,把自己的點心錢存起來買蚊帳,要求媽媽帶他去跳蚤市場擺攤,把她的玩具賣掉,最後親自寫了一封信給比爾蓋茲,親自畫感謝狀,拯救數百萬人性命,這樣一個小女孩,思考縝密、懂得運用資源、有想法、有創意更有行動力,她的未來無可限量,人生的路很長遠,絕對不是考上好大學就完勝了。

  給孩子一個創意思考的想像力,解決困難的能力就是給孩子未來最好的保障。

 關於【菁英魔法學院

  (Elite Magic Academy)成立於2017年,由台灣頂尖魔術教育專家周代祥老師所創辦,也是專業魔術教育團隊聯合打造的魔術啟發教育品牌。

  菁英魔法學院透過美國QLT量子教學法與體驗式教學,深入淺出提升學員溝通表達,創新創意的能力,並藉由學習魔術的過程,訓練團隊合作、人際互動、邏輯思考、舞台魅力等多重領域,在輕鬆愉快的學習氛圍中,一步步感受魔術帶來的啟發,讓他們勇於接受挑戰,將不可能變成可能,QLT量子教學法結合魔術的新型態教育培訓課程提供者。

  (以上新聞稿採自霍格華茲……不是,是「菁英魔法學院」。)


FBhttps://www.facebook.com/Elitemagic/

官網:www.elite-magic.com

經濟日報報導: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2508999

有興趣參加菁英魔法挑戰營體驗活動請點:https://goo.gl/forms/PM3m4eKiyRF4Pb8i2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072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