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門】機場等候不無聊 彩繪玻璃藝術化
2017/07/06 00:52:47瀏覽1016|回應1|推薦23

  不管去澳門玩,或是轉機,都會進到澳門國際機場,當然每個地方都有機場,但洛琳第一次到澳門,第一眼對澳門印象深刻的原因,就是機場裡頭的大片彩繪玻璃,吸引著我這個初乍澳門人的眼光。

  我們抵達澳門的時候,時間算很早,所以下了澳門之後,在機場走動,既然時間也不趕,洛琳就先在機場裡頭,拍起它的彩繪。

  寫文的時候,上維基百科看了一下,它毗鄰氹仔客運碼頭,跑道是建在一個條狀的填海地段之上,飛機降下來的時候,在機上的人就可以看到海了喲!如果不是出差,是來休閒的話,看到這樣的景色,心情自然也是大好~~而在等候轉機,看到彩繪玻璃,心境也不一樣呢!

  彩繪玻璃上面,都是澳門的巷道特色,讓沒來得及去澳門逛街的人,可以欣賞一下澳門的特色,這也是機場的用心吧?

  從室內往外看,就可以看到海,感覺隨時隨地就要航行……管它是起飛還是出航,工作之餘,就是要痛痛快快的玩耍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05643522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07 00:39
機場彩繪也是一種特色,香港朋友建議說有機會一定得去澳門看看。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7-07-07 09:07 回覆:
他們的彩繪真的不錯,有機會就好好實地欣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