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後火車站 溫馨可愛樂諾瓦 西班牙烤飯初體驗(已結束)
2017/07/02 10:27:59瀏覽8206|回應0|推薦13

  前幾天一群婆婆媽媽要聚餐,上網找了一下中壢火車站附近有什麼店?這間位於後火車站的樂諾瓦就映入眼簾,恰好鄰居有人吃過,覺得還不錯,只是他說他去的時候是假日,人多出餐比較慢,但我們是平日聚餐,應該還好,所以還是約了這間樂諾瓦。倒是一來的時候,洛琳就被它店裡的擺設給吸引住了,拋棄了婆婆媽媽,就開始狂拍起來~~(喂!

樂諾瓦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3 467 0918

  沒辦法,這間樂諾瓦擺了那麼多可愛的裝飾,真的很吸引人的目光,這些小東西和整間店的氣氛營造的都剛剛好,感覺很像走入了哪個歐洲鄉村家庭,擺設的非常熱鬧,遠看覺得這些小東西在開party,近看像是在講話~~回到家後,剛好想整理家裡,就把一些可愛的小東西也拿出來擺,看了感覺就很療癒。

       

     

  環境再優美,東西也是要好吃才行,這是他們的濃湯,蘑菇味很重,還好兒子沒來XD~~原本我以為沒什麼料,結果湯匙一挖,原來都沉在裡頭了。



  雞塊熱呼呼的,一上來我就想吃,差點燙口~~這個也好吃。

  餐桌上很吸晴的莫過於飲料了!最左邊的是紅茶,中間和右邊是奶茶,那個藍色和紅色是杯子原來的顏色,奶茶跟外面珍奶的味道比起來較沒那麼濃,不過也是OK的。

  裝可樂的杯子也可愛~~突然好想把家裡的杯子重新換過~~

  我的西班牙烤飯來了~~會點這個,是因為……我以前沒有吃過西班牙烤飯嘛!但新到一間餐廳,就很想試試看。

  吃了烤飯之後,覺得有點乾、硬,最後是想到有檸檬,擠了檸檬汁上去之後,才覺得剛好。事後跟台北常吃美食的朋友聊起這一塊,他說西班牙烤飯就這樣啊!我才恍然大悟,對厚!都說是「烤」飯了,那飯也不會太濕潤,如果吞嚥能力不太好的話,就吃得很慢,同行友人的小孩就是這樣。西班牙烤飯跟我們一般吃的白米飯或是炒飯比起來,都會比較乾,沒那麼濕潤。

  友人點的PIZZA,屬於薄片的,嚼勁還不錯。

  另外朋友的烤飯也來拍一下,不過大概是烤飯初體驗,當中有兩位小孩都沒有把他們的烤飯吃完XDD~~

  另外一位媽媽晚點才來,她點了青醬義大利麵,跟西班牙烤飯比起來,義大利麵自然是軟多了。

  餐後的奶酪上來囉,口感還滿紮實的。紅色的是蔓越莓醬,黃色的是芒果醬,右上角的是原味。

  第一次吃西班牙烤飯,感覺滿特殊的,不能說米飯硬就難吃,畢竟每個國家的料理都有自己的特色,看了一下別間的西班牙烤飯,還可以要求軟一點,不知道樂諾瓦行不行?如果可以的話,下次來這間店還可以再試一次烤飯,如果沒辦法的話,大不了點義大利麵~~看來我只適合吃軟不吃硬,哈哈!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056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