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鎮】軒江樓麵食館 牛肉麵蝦餃小籠湯包(已歇業)
2017/07/28 02:03:03瀏覽5019|回應1|推薦14

  不想煮飯的時候,當然就外食啊!來軒江樓吃了幾次,大部份都是在外辦事,準備要回去了,又不想回家之後還要下廚,就跑來這裡用餐了。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振興路16號

  洛琳也來吃過好幾次了,底下這些小菜,其實還滿中規中矩的,沒有特別驚艷,口味上是抓大眾口味。我覺得這樣吃就已經有味道了,重口味的人可能要再加點醬油膏。



  來~~阿錫,喝店內提供的飲料吧!這隻可是女兒的寶貝,第一次亮相囉~~哎呀!好害羞……(替阿錫內心OS一下)對了,這阿錫是我的孫子(????)當女兒拿出阿錫給我們看時,不知道為什麼,所有人就自動升級了……我是阿錫的阿嬤???

  阿錫不鬧也不吵,真乖(?)餐點還沒上來時,就先跟他玩一下,等麵都上來時,他就被我們叫到旁邊乖乖坐好(???

  有沒有感覺洛琳在瘋言瘋語?哈哈!這就是放空時候的我,也是真實的我(?)大伙習慣就好……Fox餓餓……看得出來剛從緊繃的稿子中脫離出來,才有這種失控的狀態……

  言歸正傳,來談談牛肉吧!底下這是招牌牛肉麵……冷冷的天氣吃這個最好了……啥?最近不是很熱嗎?天氣冷是什麼時候?洛琳過得是什麼季節?

  因為這些照片又被我放到電腦裡,趁最近天氣好趕快拿出來晒一晒(誤~~)洛琳說過,這些吃吃喝喝是工作之餘的抒壓,所以出去玩的照片,會什麼時候拿出來晒太陽就不知道了。因為當天很冷,所以來碗熱呼呼的牛肉麵是最棒了!我也搶了一塊過來吃,還滿入味的,湯頭也很濃郁,沒有特別驚艷,算是中規中矩的牛肉麵食。

  為什麼還要搶其他家人的牛肉塊呢?因為……因為我笨笨的點了培根牛肉麵……來牛肉麵店,就要吃牛肉啊!結果我腦子不知道在想什麼?竟然點了培根,而沒吃到牛肉,雖然說培根也不算難吃,但來牛肉麵店,就要吃牛肉塊,不是嗎?OMG

  麵條算有嚼勁,它們的湯底味道倒是滿濃郁的,除了我點錯的培根之外,其中都是正確的……(謎之音:你那時到底在想什麼?)嗚……人家就想吃牛肉塊,不是培根啊!Fox烏雲罩頂下次去軒江樓,就應該要搞清楚培根牛肉麵就是培根+牛肉湯麵,而不是培根+牛肉塊+牛肉湯麵。這不是基本常識嗎?為什麼我那時候還會搞錯?可見那時候腦袋當機了、秀逗了、跳電了……

  原本吃了小菜+牛肉麵,其實我差不多就飽了,老公竟然還點了蝦餃?只是這頓是他拿去櫃檯點菜,第一次去的時候,不曉得要事先付錢,要不然可能會怕吃太撐而撤掉一、兩樣。不過既然點都點了,錢也付了……那就吃吧!反正吃不完的話,不是打包走,就是交給老公就對了(喂~~

  蝦餃裡頭有整隻蝦,大加分!我喜歡這種一口咬下,飽滿的感覺~~笑

  小籠湯包的皮有點軟,我喜歡吃比較有嚼勁的。不過不會影響我對它的觀感,它的內餡還滿飽滿的。

  以牛肉麵來說,它的價位算是中等,現在物價直直漲,想吃碗牛肉麵,都要百元起跳,食量小一點的人,大概吃蝦餃或小籠湯包就夠了,再加上店內提供的飲料,也就夠了。

  雖然我覺得這篇比較像洛琳的秀逗記,而不是食記……不過人生偶爾還是要糊塗一下,寫書稿時精神是很緊繃的,這裡就放鬆一下囉~~所以來的人應該都習慣了洛琳的喃喃自語,哇哈哈哈~~看來太過放空時,還是需要補充點能量(食物)囉~~平常都吃米飯,偶爾想要換個口味,軒江樓的牛肉麵和餃子,倒是可以試試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00139543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8 05:58
哇~我常經過,居然都會錯過!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7-07-28 08:13 回覆:
番媽也住那附近喔?真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