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言為神>
2018/04/17 08:59:35瀏覽878|回應0|推薦10

請仔細聽,請聽我說,即使你(妳)是神,還是要聽清楚,否則,你(妳)就不配為神了。

我沒有說謊,更沒有食言,為了人民,為了黨國,我站出來,勇敢的,忍辱又負重,難道不是比一時的戲言,更任重道遠的承諾嗎?


你(妳)若真是神,應該分辨得出,哪一次的承諾是真,哪一次是假?

否則,你(妳)就不配為神。


為了黨的榮耀和未來,為了「國家」,我義無反顧,勇敢承擔。難道你不知道我的用心良苦嗎?如果你(妳)不能分辨,你(妳)就不配為神。


你(妳)當然知道,這一次我說的絕對是真的(雖然有可能下一次才是真的),我只是提醒你(妳)一聲,有時候,神也要審度時勢,也要知曉變通,否則,你(妳)只是一個頑固不靈的老古董,根本不配為神。


講了這麼多,你(妳)聽懂了嗎?

如果你還不懂,你(妳)退下來吧,換別人當神。


我們這裡,神多的是。
賴神、媽神、吳神、蔡神、蔣神……


是的,不是有一句話說,聰明「正直」,啊!對不起,一時口誤,是聰明「奸巧」,哎呀!,對不起,又說錯了,是聰明「食言」,死而為神嗎?


對!「食言」為神。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eagle3threemail&aid=11154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