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道台灣甚麼時候才會有救?
2009/06/24 00:46:57瀏覽876|回應1|推薦28

一個扁不夠

再來一個馬

唉...

不知道台灣甚麼時候才會有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n77&aid=3070775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鍵時刻若不出豪傑
2009/12/26 18:03

注定就是救不起來/..沒有好的領導人總要有好的國民,但是看來好的都不在台灣...到底是也比較遠大...世界無界線,其實台灣之光台灣之寶其實在國外比比皆是,

叫囂不會讓台灣更偉大,讓人摸不透才是高招,但透過媒體台灣讓人看透透,官方無尊嚴警察無公權力官兵喪志鬆懈..,台獨的[大志]只在把台灣鎖在還要抓著大家一起跳進自己挖的坑..

台灣的未來不是被水淹就是被土埋...我有時不免這樣悲觀起來...難怪老有人一天到晚無病呻吟:[台灣人的悲哀!]自己造成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