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的天降石
2014/12/11 23:33:28瀏覽157|回應0|推薦0
天珠』,在藏族人們的心中流傳的尊稱叫『天降石』,認為是大地與上天賜與的珍貴瑰寶。

從科學的角度來探討,
不難發現西藏附近之高山群,長年累月飽受『隕石』的墬落及撞擊

不斷的受到強烈的衝擊、高溫、燃燒、地層擠壓…等等,讓磁場與能量不斷的釋放在原礦石上,

在高地層一次次的
位移重演與高温熾熱的焠煉,令礦石產生不可思議又硬又強烈的磁場能量,

也蘊育出「紅色、黑色、白色、土黃色、緣色、褐色…」等多彩的礦石原色。




 

【科學的天珠


天珠的大量問世與普遍流傳後,天珠的神祕色彩讓不少專家學者相繼作研究與測量,

研究的結果証實此天然礦石
的確有著波動能量存在

測量單位
『高斯Gauss)用來分類:磁場之強弱
     『莫氏Mohs用來檢驗:礦石的硬度
     『伏特Vlot)用來歸類:礦石的磁波感應

測量結果:「天珠」磁場:20~50高斯
         硬度:莫氏7.0~8.
         磁波:13伏特

世界上只有鑽石的硬度超過天珠,為莫氏10;而水晶的磁波為4伏特,差天珠3倍。

天珠「能量寶石」,一點也不為過。






【辟邪的天珠】

天珠產於高山上,吸收太陽光照射之正氣,
屬先天之罡,擁有不可思議的能量磁場,

不容陰界侵犯,就算不乾淨的好兄弟見著都會退避三舍,所以可以避邪擋煞。

經過有修行的老師加持、淨化後,更能抵擋無形的壞運勢、趨邪辟凶。

天珠會吸收及轉化人體的負能量
,所以當人體的磁場變差、氣運轉弱時,  

天珠會變黑、變濁、變色或斷裂,那都是天珠幫主人擋掉厄運,化解不乾淨的磁場所致,

當負性磁場太強、太大,達到天珠無法負荷之程度,天珠甚至會破裂而犧牲成仁。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k999999&aid=19599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