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珠飾品佩戴注意事項
2014/08/30 04:53:08瀏覽207|回應0|推薦0

核心提示: 天珠飾品佩戴注意事項 天珠是一種包含玉石,水晶,瑪瑙成分的沉積岩,是佛教神器,產自西藏的天珠多呈現眼球形狀,被尊為天降之
天珠飾品佩戴注意事項
天珠是一種包含玉石,水晶,瑪瑙成分的沉積岩,是佛教神器,產自西藏的天珠多呈現眼球形狀,被尊為天降之石,天珠具有很強大的磁波,天珠在佛教中被譽為眾生的福德和佛菩薩的悲願,天珠具有如此作用,自然深受喜愛,但是佩戴天珠有很多注意事項要注意,下面讓小編帶大家來看看天珠飾品佩戴有哪些注意事項。

 
如圖,一款典型的天珠手鏈產品。
1,佩戴天珠要注意保養
天珠具有極強的磁波,佩戴的過程更容易讓天珠得到磁場感應,更有利於天珠自身磁場的建立;天珠怕潮濕,所以大家在洗澡時最好將天珠飾品取消;天珠具有很強的靈性,最好不要將天珠飾品借與他人或借他人天珠佩戴,這樣對彼此都不利。
2,天珠飾品佩戴過程中靈性的注意事項
天珠的淨化,天珠是佛教聖物,如佩戴天珠去不潔之地後一定要做淨化;除了不潔之地外還有不潔之事,比如夫妻床弟之事最好不要佩戴天珠天珠在法會和誦經的過程中能增長功效,建議佩戴多去這些場所;另外請專職的修佛者和得道高僧對天珠飾品加持,也會讓天珠飾品功效倍增。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k999999&aid=16755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