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家都被天珠救過! 王彩樺老公高速公路車禍毫髮無傷
2014/08/14 07:12:24瀏覽92|回應0|推薦0

「保庇天后」王彩樺10日上超視《五花八門金銀島》錄影,她帶著天珠來拍賣,希望能以300萬的價格售出,將拿這筆錢發行有關宗教音樂的專輯,並且全數捐給佛寺。她收藏各式天珠數十年,除了信仰虔誠外,還透露天珠曾替他們家擋過劫數,救過她全家人。節目將在16日首播。

 

▲王彩樺上節目拍賣天珠。(圖/超視提供)

王彩樺數年前花費2萬向一位喇嘛購買天珠,某次在山上拍戲時,突然發現天珠斷裂,她認為是因地形險峻,相當容易跌落,深信是天珠替她擋過此劫;另外,她老公某次開車載女兒,當時正在高速公路上,不料因雨勢過大看不清前方車子,不慎撞上,但隨即她老公閃至隔壁車道,此時後方來車再度撞上前車,恰巧躲過,神奇的是,她老公身上的天珠也斷成兩截,令她直呼:「天珠救過我全家人!」

她帶著10多年前花40萬在西藏買的三眼天珠上節目,希望以300萬售出,藉此籌備專輯,不過專家卻認為此物相當稀少,價格只升不減,不建議出售。她表示就算沒賣掉,也會用其他管道來賺錢發行專輯,目前她已陸續接獲尾牙場,每場以35萬的酬勞,她將帶領魔術師趙均毅以及偶像劇《K歌情人夢》中的乾兒女們一同表演。



原文網址: 全家都被天珠救過! 王彩樺老公高速公路車禍毫髮無傷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211/305668.htm#ixzz3AJgWdibR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k999999&aid=16149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