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離安寧 晚節難保
2020/12/23 05:51:13瀏覽1008|回應4|推薦22

                      久離安寧 晚節難保

                                                              

                      

    美國總統大選,幾已塵埃落定,國內多數媒體與世界多國認定板凳當選,歐巴馬前總統呼籲床舖認輸,保全美國民主模範國的形象,也緩和人民的分裂。床舖迄今猶作困獸之鬥,據說他的私人律師,久離安寧將帶領律師團,續打選舉官司,期望翻盤。

    相信很多人對久離安寧必記憶猶新,911 世貿大樓挨轟時,久氏時任紐約市長,他親身前往塌樓現場,慰問救難的警消人員,他的表現,贏得眾人的尊敬, 一般人咸信他將英名傳世。及至床舖諸多醜聞曝露,任命久氏為私人律師,人們開始懷疑久氏的操守與智慧。在多場的電視訪談中,他幾次漏嘴承認床舖的某些醜行,床舖為 此惱火,並向記者群說久氏還在學習中。此事被傳為笑談:律師還要受被保護人指導如何發言。

     以人口計,紐約是美國的第一大都市,世界的金融和貿易中心,多元與多彩的文化,歷來為世人所嚮往,能登上此市市長寶座,應該於願足唉,奈何久享聲名高位的他,不甘寂寞,上了年紀還要強出頭,又不懂良禽擇木而棲的中國哲理,他趨炎附勢的作為,使他早年的英名沾污,晚節難保,真是何苦來哉!

      在多次為床舖造勢活動中,久氏不帶口罩與眾人近距離接觸,終於中鏢,多日來在醫院中,聽到他的老扳床舖,為了推翻選舉結果,所作的各項努力節節失敗,久氏的感受,情何以堪!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rlee123&aid=154804718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1/05 11:39
轉貼:A00751
▲不能執著於宇宙1點想法\^^
▲任何人在任何 → "不良生命環境"、"不良政治環境" → 苦過來,都有他正當性理由(堅信存在的理由)(堅持存在的理由).
 
▲但往往換個位置,就忘了"初心",遭受唾棄!!
 
▲天下任何事~不再被利用(腦袋不卡死)就好了\^^
看宇宙星辰浮海
不能執著於宇宙1點想法
●最基本「人性(善性)共富NMN法治環境(法案)」應先建立完整
●解人類「自我罪孽(貪癲癡)及仇恨因果」萬年惡性災難
●再聊其他………………
▲💥💥💥其他科技政治. 股票經濟. 樂透彩券. 網路遊戲. 古裝追劇. 忠孝情義. 詩詞古畫曲樂. 全世界旅遊瘋景美食. 登山涉水走遍全宇宙. 及<全方位教育>………………等,及"💖💖💖全人類太空宇宙NMN科技共富健康不老不死好命"發展 → 才能達到「●●●絕美素顏不造假」最高境界!!👍😘🕺🏋️‍♂️🚴‍♂️🤸‍♀️👣\^^

 
通霄客(mrlee123) 於 2021-01-10 22:42 回覆:
多謝來訪,祝你新春快樂!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5 19:32

願賭不服輸

美式民主的負面教材

最高興的是中共

通霄客(mrlee123) 於 2021-01-10 22:40 回覆:
願賭不服輸,你所說完全正確,川氏不僅不服輸,還煽動暴民破壞民主體制,這幾天美國朝野普遍表達憤怒。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3 20:28

哈哈哈,看了好幾句方才「解題」。這個久氏譯名很有創意!

讚啦

通霄客(mrlee123) 於 2020-12-25 03:02 回覆:

感激兄台行家的慧眼,真高興你告知你的共識!

祝 佳節快樂 新年平安!

通霄客(mrlee123) 於 2020-12-25 03:21 回覆:

多謝兄台賞識 大家心有靈犀一點通,一樂也

祝願新年快樂!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3 11:33
您的翻譯真有趣!
通霄客(mrlee123) 於 2020-12-25 02:59 回覆:
多謝欣賞 對這擾嚷的世事 幽它默它一下 也可淡化置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