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三大山大塞-1018
2018/10/18 23:38:33瀏覽101|回應0|推薦0
啊,我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我已經在這山中,
茫茫然的渡過了兩年的時光。


時序到達九合一 plus 公投大戰前的若干天,
原以為這已經不甘我的事了,
畢竟我又不打算結婚,
不過我看到他們不光是反同志教育,
竟然連性平教育都要反,
我就不經想起我進立仁王國前發生的事情,
不堪回首啊。

我今天看到時○的粉專,
說民○的某議員在議會上反對性平教育,
啊幹,妳他媽不是一天到晚要用愛改變世界嗎?
沒有平等是要愛什麼,對妳由衷感到失望。


大三的日子過得真的好快,
感覺就像睡了個覺,
起床就已經過了一大半,
突然有點擔心,
會不會一路念到大五大六大七。

最近嘗試了走高速公路回家,
也有一兩次快要遲到了衝高速公路去學校,
好棒啊,我進步了。
可能是在忠孝路塞久了,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我發現了一件事,
關於我的實驗觀察對象(?
我已經說過好幾次要放棄這件事,
但是還是身不由己言行不一的,
要說說那後門君小朋友。

首先,他少爺好像真的休學了餒,
照我前陣子的一些觀察顯示,
他應該不是在嘉義念大學。

然後,他從上次提到他一直到今天,都在家裡,
還有好幾次,我半夜跑下去找吃的,
竟看到他大少爺在他們家廚房,
窗簾竟然沒有拉下來的。

哦不過他們這幾天窗簾都是關著的。


這學期很清閒,
禮拜一下午沒課、禮拜二中間可以睡個覺、
禮拜三上到兩點、禮拜四放假、禮拜五下午上課。
我已經看到了,我學生證十四格通通蓋滿的光景(!


還想到一件事,
某個姓氏拼音ㄕ字部的男子,
前幾天大半夜訊我臉書小窗,
說下個月會還我錢,
然後我說,你可以用別的東西還,
然後他看起來是答應了,
然後我禮拜二再跟他提,
他卻好像沒這回事呢。

是我長得像笨蛋,還是你是個混蛋?

之後我無聊點開跟他的臉書友誼紀錄,
發現了我跟他之間第一篇留言,
唉呀,原來我從高中開始,
就被他當成坑矇拐騙的對象了呢。

他對我的承諾從沒兌現過,
我卻三番兩次被他當成免計利息ATM,
還曾為他沒錢過活擔心過,
也曾相信他願意上進有擔當。

原來啊,
原來那是人生一夢、白雲蒼狗,
一切都如過往雲煙、一拍兩散,
他對我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我卻如蒼蠅趨血一陷再陷。

算了吧,人性本是如此,一想再想也無用,
據算命師老阿伯說,厄運只到今歲,
願明年始,我面前的路能變寬點,
至少,從單線道變雙線道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18108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