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臨段考前-0423
2018/04/23 23:33:44瀏覽103|回應0|推薦0
臨段考前的胡言亂語。

心頭亂亂的 好多話想講。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高中同學們各走各不同的路

週日花了點時間跟一個
正在自暴自棄走我大一上老路的小呆瓜
說說佛系交友的重要性

也是有感而發 畢竟那太重要了
我大一上好像就是她那個樣子

不要多想 不要多問
不要濫交朋友 不要挖心掏肺貼人家冷屁股
時候到了 就會有人跟你當好朋友

不要怕孤單 老娘自己邊緣自己我都不覺得怎樣
畢竟我看我們班沒有人跟我目標相同的
有目標比有朋友重要多了 人生終是要為自己活的


我最近越發常想到後家公子了(奇怪他名字越來越長)

是我春天又到了嗎?(我的一年四季會不會轉太快)
但是這天氣這麼熱 真真是不適合發春的日子

而且 那從未說過話 連點頭都不曾有的我跟他
要是真的發生了什麼 那才真的是奇怪


禮拜二最後三堂課的老師
其中的報告大致上是論文文體基礎上的自由發揮

他人真的很好
我怕做到開天窗問他題目可不可以改
明明明天就要報告了 他今天還是回答我可以
哦 他真的是個英俊非凡靈奇異骨的大好人

除了他在學校官網上有點誇張的照片
那是他的婚紗照吧 
靠 放閃的人不可恕乎 通通架上火刑架(喂)

沒有啦人家下禮拜要生小孩了 祝師母生產順利呵呵呵


芳琪禮拜一的會計小孩們
是真的沒有邏輯腦 還是完全不想念會計呢?
為何只要死背的東喜也一樣空白呢?
還有一個已經大六的學姊
可能想繼續讀大七 從開學至今半堂課沒來過
我覺得我錢賺得有點心虛呵呵呵


漸漸地學期過了一半
我大學生活也要過一半了
明明我感覺沒多久
哦不 有時候感覺像是過了幾世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11619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