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末-0614
2017/06/14 00:33:10瀏覽51|回應0|推薦0

都快要乾癟掉了還能寫文章的,

大概也就我了吧。

 

這學期因為選課上的失策,

導致禮拜二、三、四都有詭異無比的空白,

其中當然也有我必得佔好車位的緣故;

這幾週感謝老天有眼,偶爾都刮大風,

我窩在車上不論是睡覺、追劇、玩手遊乃至於發呆,

都不會熱到像是在烤肉。

 

學期臨末了了,小大一終於不菜了,

我心中充滿無比感激(咦),

但心中不免飄搖了一陣感慨、愧對與哀怨,

感慨我這一年有大半都渾噩惹人厭的過去,

愧對我這學期浪費了好時光、

因為一些無謂的理由退了我族導師的課,

哀怨那個英文老師真的很討厭、

以及語文中心強迫我選課又擋修把我的禮拜四白白糟蹋掉。

 

當然,這樣子也不是沒有收穫的,

踩在最低門檻選修學分數的我,

這學期輕鬆很多、自由很多,

尤其是睡眠這部分,充足了很多(喂)。

 

比高中職國中小提早一周放假,

我得好好想想這三個月時間我要幹些什麼,

例如規劃力行禮拜一朝拜、小小白日夢計畫教案(啥)等等,

又或者偶爾接接母校志工系列任務,

我真的很好奇接映蘭缺的會是誰。

 

-下面內容有暴雷,請自行閃避

其實也沒什麼,就是想分享一下花癡心得,

俗話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從那次夢到過後門君與那群人大戰,

後來還有陸續又夢過幾次其他東西,

包括我之前提過的「他」。

 

我前幾天在車上坐著等老李要一起去安養院看婆婆,

無意間看到了後門君一家跟其親戚或是朋友一家,

有說有笑走出後門,

嗯?原來後門君也是會有表情的啊?

終於看到他的正面了,是87%像媽媽、78%像爸爸(?)。

我偶爾看到他的側面以為是像爸爸,原來是像媽媽啊。

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人,唉,不過那都不關我的事噠。

我亦也曾想過趕快忘記他吧,終不該是你的,

可是放不下忘不了的事情,你又能拿它如何?

到末了還是學不會要長進,也活該沉淪深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04478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