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似就要解脫了-0428
2016/04/28 01:18:27瀏覽37|回應0|推薦0
開始新的倒數
離開立仁—41天—

我沒有討厭立仁啊
只是我快要離開它了而已。

後天統測
我們呈現的樣子大概還要再加個730天吧
很多人都在那邊O大幾分O大很爛啊什麼的
我最晚統測第二天會知道我可不可以解脫
所以以下大膽的表達一點我的意見
———我—是—以—下———
首先,
你們都收到統測成績單
或者接到大考中心的成績通知簡訊了嗎?
Okay我知道一定沒有。
阿那,你們這麼急著靠腰
是打算365還是730之後再考一次
還是你們覺得可以肆意的討論人家學校怎樣
儘管你們都不知道自己成績如何?

某些人從高三上開始,
就十分熱切關心統測各校錄取標準,
然後肆意的「分配」班上同學:
你就去讀哪裡了啦~你就那裡了啦

前幾天我還聽到他說他家人要他去讀O藥
老實說我很不平衡,
同時也為這些學校難過,
最後藉之對那位同學嗆聲。
你以為,你說讀哪就可以讀哪哦?

是把大學當成什麼?
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如果大學隨便你講講都會上
那大家這麼認真念書都是白痴智障
還是你認為你天資聰穎隨便唸隨便上
你神機妙算鐵口直斷說天不會地天南地北任你行?

更有些人
四處問人家要讀哪裡是什麼心態?
我很搞不懂有些人
成天打嘴炮淨講些歪七扭八的
然後在那邊我要讀OO啊我XX就好
哦?「就好」?
意思是那間學校爛死了你迫不得已才去讀那間?

要發這篇是因為
我到現在還是對我備取這件事情很擔心
但是後天就要考統測了
至少我還有備取
但是就是有些模擬考只考3.400分的人啊
在那邊屁話 自以為神通廣大
請你們考得上,考上了,再來屁話。

連個備取都沒有在那邊笑我備取是什麼心態啊
我備取還有機會備得上,
你們這些眼高手低空口白話自以為是腦殘無極限的,
就最好你們一個個都會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0094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