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三御總結
2013/04/27 05:28:23瀏覽68|回應0|推薦0

趁著今天園遊會請假沒去家裡沒大人沒政府趕快來發個文。

 

幾年前辦了痞客邦的帳號但是從來沒用過只嘗試性地發了一篇文。

 

不然來把這國三生活做個總結好了

來講國三上一直到九月的事吧

 

七月我們正式升上了國三,

八月我們去畢業旅行,三天,

九月底我出言不遜,開始過著靈魂被掛在十字架上的生活,

說到這裡我要說一個人,地理老師,

這個人長相尚可身高高身材好,

但是他有一個很令我...的地方。

他。嘴。砲。

雖然說他的砲會讓人覺得有道理,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他有必要把快一年前的砲拿出來說嗎?

 

(以下是憑昨天的記憶打的,但是我昨天其實也昏昏沉沉...真實性待考)

 

我昨天又被點名了,

自從我跟導師那件事之後,

身為隔壁班導的地理老師在那天當了第一砲砲慘我後,

我以為從此事件就結束了,他對我的砲啦。

但是昨天,

考試之前,

他在例行性的嘴砲時,

講說;「像那一排最後一個」

然後又開始他拿師大的學生証怎樣怎樣就沒被警察開罰單,

總結就是你不要去批評別人你自己做好怎樣怎樣云云。

當然我不知道他說的是哪個那一排最後一個,

但是他有提到一邊坐嘉中一邊坐嘉工的,

我想大概就是我了吧。

 

他說我沒說我是師大很了不起怎樣,

但是那些批評師大不好的人,你考得上師大嗎?

 

好吧ˊ離題了,

我想說的是,如果昨天是在講我的情況下,

事情都過了快一年了不然你又想幹嘛?

我跟導師跟班上也大概已經平靜下來了,

你何必又再拿出來講一遍,

或者你真的就這麼討厭我,

那也沒關係我就快畢業了我又沒有要直升,

我以後會不會回來也還是未定數,

至少我之前兩間母校也很少回去幾乎沒回去過,

而這麼一個讓我「永生難忘」的地方,

我騎車經過大概也會加快速度逃走吧我想,

這麼一件事今天又被你拿出來砲一遍,

你真這麼討厭我?還是說我連錯都犯不得?

好吧你討厭我就算了,

我自從當你的科長考你的地理作了那一次弊之後,

你看我就跟看仇人一樣吧?

我自從那一次跟導師的衝突之後,

你看我就像我殺了你爹娘一樣吧?

 

但是,

我有去批評到你嗎?

你會不會太急公好義太仗義執言太冷飯熱炒?

當然最主要我問你一句,

請問我道過歉人家原諒過我,

然後你還想怎樣?

我跟導師道歉全班道歉,

難道我還要跟你道歉,

可是我想不到我這件事跟你有何關聯?

 

沒錯我心胸狹窄,

也許你今天是在砲別人而我當成是在砲我,

但是,

我聽了會不舒服,

那是不是你的攻擊波範圍太大呢?

 

 

以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00942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