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戰傳真 溫吳麗卿 設東區後援會
2009/10/20 14:44:12瀏覽919|回應0|推薦1

在以身為「彰化囝仔」為榮的金曲台語歌王翁立友高喊「凍蒜」及立委、縣議員、東區22里長與多位地方重量人士的相挺支持下,彰化市長候選人溫吳麗卿東區後援會,今天熱鬧的成立了。溫吳麗卿也藉此提出多項未來施政政見,誓言要讓彰化市「脫胎換骨」,並將東區打造成彰化版的「台中七期」。

溫吳麗卿則表示,她深入基層,十分了解彰化市民的需求,目前彰化市目前人口23萬五千人,都市面積為1235公頃,而豐原市只有164千人,都市面積卻有2203公頃,人口只有彰化市的七成,卻可使用將近彰化市2倍的土地,彰化市全市應該重新進行都市計畫,其中她主張的擴大東區都市計畫,將可多出1,026公頃的土地,未來可以興建新型的住宅,並可以引進大型百貨公司進駐,打造彰化版的「台中七期」!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ther0505&aid=342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