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吳麗卿神秘的蛻變 美麗幸福襲捲彰化
2009/09/09 10:32:27瀏覽971|回應0|推薦0
2009-09-09 民眾日報 第K14版╱彰化新聞 】
   【記者翁福冠彰化報導】選戰也有溫馨的一面!國民黨彰化市長候選人溫吳麗卿,昨(8)日舉行一場少見的「新視覺形象競選文宣」記者會,發表新的視覺形象系統,除了外貌由昔日親切和善的歐巴桑,搖身一變成為精明幹練的時代新女性,整個主視覺系統強調「市容更美麗,市民更幸福」的主訴求,也揭露了她未來當選市長的施政藍圖。

   溫吳麗卿表示,每次到了選舉,就會有很多的惡意批評、抹黑、汙衊,將選舉變成了口水戰;在眾多鄉親的支持與鼓勵下,她才決定參選,就是希望能夠以真材實料的市政規劃、計畫周全的市政願景,為市民建構美好的未來。

   當了12年市政志工,她很清楚現在正是彰化市發展,以及轉型的關鍵時刻,如果讓有私心的人來擔任市長,她擔心彰化市將會被邊緣化,並將彰化市這個福利都市的名號,成為政治的犧牲品,因此義無反顧投入選舉。

   對於有人提出新造型,與本人有落差的質疑,溫吳麗卿笑著說,「還是同一個麗卿,只是變漂亮了」;這次參選,她想走不一樣的路,要擔任地方首長,必須展現自信與獨立的風格,讓各界肯定她的領導能力與決策力,這一切,要從藉著新形象傳達美的概念與意象開始。

   溫吳麗卿說,她對彰化市的施政主訴求即是「市容更美麗,市民更幸福」,對市民來說,要感受幸福,就是要環境整潔,行得安全、生活便利、福利完善。希望未來每個人走在彰化市的街頭,都能感受到傳統、質樸,卻又充滿創新的驚喜感覺,同時能將文化創意融入各項市政建設當中,營造出彰化市獨特的文化深度。

   溫吳麗卿發表的新視覺形象,以向日葵作為形象主軸,因為它總是迎向陽光,燦爛的綻放著,這和她充滿活力、熱情、親切的個性,其實是一模一樣,更希望藉這樣的傳遞,讓活力與幸福的能量可以傳遍整個彰化市。

   彰化市長候選人溫吳麗卿說,擔任地方首長,須展現自信與獨立的風格,這要從藉著新形象傳達美的概念與意象開始。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ther0505&aid=33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