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市長夫人買菜 為災民煮飯
2009/08/19 10:12:41瀏覽987|回應0|推薦0
【2009-08-19 聯合報 第B2版╱彰投綜合新聞 記者劉明岩∕彰化報導 】
  立委陳杰與彰化市長夫人溫吳麗卿昨天與志工多人滿載5卡車賑災物資到88水災災區,將並進駐5天,煮飯做菜,提供災民豐盛的熱食。

  陳杰等人出發前先在彰化購買白米、罐裝水、泡麵和各種菜,並載著已殺好的5頭豬。

  昨天上午清晨5時,一行人出發前往高雄縣甲仙鄉,將在甲仙鄉災民收容中心龍鳳寺,搭帳棚進駐5天,為災民們作炊事並提供必要的生活服務。

  溫吳麗卿表示,他們每天炊事所用的青菜,都是來自西螺果菜市場或民間集資購買送到,所以災民每天每餐都可以獲得熟食和可口的菜餚,讓災民感受到社會溫情。

  彰化基督教醫院成立「88水災重建推動小組」,由院長郭守仁擔任召集人。彰基強調,災民目前最需要的是醫療及身心靈照護,因此由牧師、醫師、護理人員等成立小組,前往災區勘查災情,了解原住民教會的真正需要,並提供最實質的協助。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ther0505&aid=3238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