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者江牧野彰化報導〕國民黨彰化縣黨部原定在六月十九日舉行的下屆彰化市長黨內初選,由於當天上午突然喊停,以致造成今日前所未有的混亂。兩位亟欲參選的溫吳麗卿、王敏光,至今依然橫眉豎眼、劍拔弩張,整個彰化市的天空,狂襲著腥風血雨。

  參選人之一的溫吳麗卿,係現任市長溫國銘夫人,她的夫兄陳杰係現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曾當過一任的彰化市長。

  不少市民質疑:到目前為止,溫家已連續當了三屆十二年的彰化市長。如今,溫吳麗卿又要承續下去,「彰化市公所」豈不是成了溫家天下?

  溫吳麗卿說,陳杰、溫國銘都是高票當選彰化市長,此乃眾多市民的明智選擇,任何人勉強不得。而今,她勇於承擔日後的重責大任,也將完全尊重市民的選擇。

  她說,有人懷疑此次的彰化市長「黨內初選」突然叫停,與陳杰在黨中央使力有關。她指出,如果陳杰真有如此能耐,逕行運作提名她就好,何必又多繞一個圈子?可見傳言係無稽之談。

  溫吳麗卿推測,黨中央之所以將「黨內初選」喊停,可能王敏光在初選前的文宣上,嚴重傷害黨的形象與黨的和諧。如果,不當機立「斷」,則傷害愈大、裂痕愈深。此乃黨中央有不得不喊停的苦衷。

  既然夫妻同床共枕數十年,她說,每當溫國銘下班後,會向她訴說彰化市政的點點滴滴,她也以一個市民的身分建言。她認為,孩子已經長大,同時,亦均有穩定、正當的工作,她也擔任過各類志工多年,如果來承續溫國銘的市政工作可以全力以赴,這對自己、對市民,絕對是好事一樁。

  溫吳麗卿說,現階段,她惦記著彰化市政的幾項重大建設:彰化火車站站前、站後的貫通。如此,才能完成東、西向的均衡發展;捷運延至彰化市。如此,帶動人潮,並且推銷彰化的美食;建構五星級的「敬老日托中心」,使老者安心,子弟放心。

  她說,不管日後的選舉態勢如何:重啟民調?逕行提名一人?開放黨員競選?任何一種方式,她參選到底,也絕對有信心打勝這一場仗。

 

選彰市長 溫吳麗卿強調到底
2009/07/28 11:01:00瀏覽2099|回應3|推薦0

2009-07-25╱台灣時報╱第9版╱中彰投綜合╱江播龍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ther0505&aid=3173893

 回應文章

www
感動 無奈 加油
2009/12/05 00:49

剛街頭見您落髮後的樣貌在陳委員的陪同下掃街....悲情訴求

有點不忍,因為看見您為夫家和家族政治生命的延續而奔走和犧牲

可為什麼不是您兒子出來選  和 選戰主軸不是女性新市長  而是市政延續

總之明天您是背水一戰我也不認同您參政的動機

可我一定會投您一票  因為在您身上我又再一次見到台灣傳統女性的偉大和為家庭的犧牲奉獻    加油


耀
彰化市公所率不彰如何讓選民繼續支持
2009/11/27 00:19

本人於98.10.29檢舉彰化市和調里建國南路109巷108弄32-1號前正佔用公用道路違章建築,檢舉當日才挖地基,本人陸續於綁鋼筋及灌漿時向彰化市公所催辦,公所迄今仍未見有官員阻止違建,現在違建在粉刷,仍未見該單位出面處理,請溫吳候選人馬上請彰化市公所依法辦理,責令拆除佔用道路之違建, 可以嗎

彰化市公所未能依法辦理,就看溫市長夫人是否有能力催請公所承辦人依法辦理.


S85UVC
室內設計 MTJL42
2009/08/12 07:43
室內設計,玩-創意,呈-理念,清木室內設計,室內設計,舊屋翻新,打造新視野....
室內設計的頂尖團隊-清沐室內設計www.qingmu.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