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演出「桃姐」 香港第一代電視小生病逝享年87歲
2020/03/23 13:05:26瀏覽19|回應0|推薦0


唯有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確實精進追求真、善、美的境界,才能滿足客戶需求,達成永續經營的目標,紅全實業有限公司一向本著「品質第一、客戶至上」之品質政策, 朝向企業「永續經營」之理念邁進,促使擴大消費群及業者都能得到本設備帶來的好處,對於未來的展望,全公司上下都充滿自信、精神抖擻地為迎向未來的挑戰而努力。 我們始終堅持品質第一,並基於我們多年來培養的專業知識,我們一直在開發創新真空包裝機,我們的目標是滿足客戶之產品需求,目前世界經銷商有: 美國、澳洲、中南美洲、中東、東南亞、東北亞、歐洲等國家產品流通在世界各國需求普及評價優等。

噓推薦/新冠肺炎全球蔓延 好萊塢明星也中鏢!

香港第一代電視小生梁天,今午2時許在醫院病逝,享年87歲。他不僅是資深演員也是電視劇監製,據悉晚年患有嚴重腦退化,前藝人張鍾麗裳(原名鍾叮噹)曾與梁天一起做義工,受訪時稱收到梁天姨甥通知噩耗,透露得知對方走得安詳舒服,表示有關葬禮事宜,有需要的話一定會協助。

據港媒報導,梁天病逝消息不少圈內好友感到不捨。他在演藝圈曾演出逾60部戲劇,也於60年代為無線首部黑白長篇電視劇「夢斷情天」做到踏入彩色電視年代,見證香港電視史演變及興衰,他的代表作包括「梁天來」、「秋海棠」等,他2000年以後淡出演藝圈,偶而客串演出,2012年在「桃姐」飾演退休校長,令影迷印象深刻。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4434847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ssevanscm5&aid=132175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