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空包裝機
2020/03/13 10:30:35瀏覽15|回應0|推薦0


唯有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確實精進追求真、善、美的境界,才能滿足客戶需求,達成永續經營的目標,紅全實業有限公司一向本著「品質第一、客戶至上」之品質政策, 朝向企業「永續經營」之理念邁進,促使擴大消費群及業者都能得到本設備帶來的好處,對於未來的展望,全公司上下都充滿自信、精神抖擻地為迎向未來的挑戰而努力。 我們始終堅持品質第一,並基於我們多年來培養的專業知識,我們一直在開發創新真空包裝機,我們的目標是滿足客戶之產品需求,目前世界經銷商有: 美國、澳洲、中南美洲、中東、東南亞、東北亞、歐洲等國家產品流通在世界各國需求普及評價優等。

影音編輯/蕭名君

你知道iOS系統推出新功能了嗎?就是讓手機秘書siri陪你玩「成語接龍」!YouTuber技安日前就邀請爸爸,來跟siri進行成語接龍的PK挑戰;過程中siri超人性化的反應,也讓技安跟爸爸頻頻笑到快併軌。

檢視相片
YouTuber技安日前邀請爸爸,來跟siri進行成語接龍的PK挑戰。(圖/技安chi an 授權)
更多

蘋果Apple手機的iOS系統,設置了許多人性化的功能,其中iOS 13還替siri安裝了成語接龍功能。至於如何開啟成語接龍模式,YouTuber技安在影片中也進行說明,首先在設定的頁面中,找到「siri與搜尋」的選項後點進去,接著把語言改成為「中國」後,便能夠開始一系列的成語接龍挑戰!有了這項功能後,即使一個人也不用怕無聊,現在就趕快跟自己的siri進行挑戰吧!

另外也有人好奇如果siri跟siri比賽,結果會是如何呢?因此技安也在影片最後進行實測;這場看似沒有輸贏盡頭的比賽,最後在技安手機來電的狀況下結束,如果想知道siri的極限在哪裡的話,不妨就拿起手機試試看吧!

檢視相片
過程中父女倆腦力激盪,且被siri超無厘頭地回應笑翻。(圖/技安chi an 授權)
更多
檢視相片
過程中父女倆腦力激盪,且被siri超無厘頭地回應笑翻。(圖/技安chi an 授權)
更多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8%B7%9Fsiripk%E6%8E%A5%E9%BE%8D-%E7%B6%B2%E7%B4%85%E7%AD%94%E6%A1%88%E7%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ssevanscm5&aid=13203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