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空包裝機 J.Sheon一人創作時代終了 肖想亂入別人社群
2020/03/10 05:34:15瀏覽13|回應0|推薦0


唯有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確實精進追求真、善、美的境界,才能滿足客戶需求,達成永續經營的目標,紅全實業有限公司一向本著「品質第一、客戶至上」之品質政策, 朝向企業「永續經營」之理念邁進,促使擴大消費群及業者都能得到本設備帶來的好處,對於未來的展望,全公司上下都充滿自信、精神抖擻地為迎向未來的挑戰而努力。 我們始終堅持品質第一,並基於我們多年來培養的專業知識,我們一直在開發創新真空包裝機,我們的目標是滿足客戶之產品需求,目前世界經銷商有: 美國、澳洲、中南美洲、中東、東南亞、東北亞、歐洲等國家產品流通在世界各國需求普及評價優等。

噓推薦/劉真病危住院 眾人集氣盼奇蹟

真空包裝機 R&B歌手J.Sheon從網路竄紅到成為發片歌手,2017年推出首張專輯就入圍金曲新人,去年底推出第二張專輯「巷子內」,新歌「輸情歌」以幽默手法自嘲,讓人耳目一新,他日前受訪也坦言第一張專輯像是初和大家見面的自我介紹,而第二張專輯則反應他的戀愛觀,「浪漫就是不切實際」。

「浪漫」一詞在「巷子內」專輯中不斷被提到,但他卻自認不浪漫,他形容「浪漫其實是一種不切實際的賭注,沒有辦法去計算,但你卻還是願意去做。」浪漫指適用於他對音樂的態度,當初一股腦回到台灣作音樂,並從網路開始發跡,談到出道前後最大的不同就是「一人戰隊」的創作時代過去了,他自封是「社群時代」音樂人,就算發完專輯還是得藉由社群經營、填滿空窗期,他說:「在這樣的步調下,能量消耗是驚人的,所以背後的團隊就顯得非常重要。」

冷凍肉切片機
真空包裝機

J.Sheon花很多心力在經營社群網站,並時常與粉絲互動、聊天,他說:「沒有自己的社群平台,彷彿就像以前的年代,批評藝人不會唱歌一樣。冷凍肉切片機」談到近期最想嘗試的事,J.Sheon笑說:「幫別人作企劃跟定位吧!舉例來說,如果唱片公司規劃的定位與藝人本身特質不符,大眾很容易在官方宣傳操作上與藝人個人社群之間發現落差,『如何幫一個人自我介紹』感覺就成了很有趣的一件事。」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4398873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ssevanscm5&aid=13198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