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空包裝機 柬埔寨伸援手 威士特丹號郵輪終結束海上漂流
2020/02/15 00:38:54瀏覽13|回應0|推薦0
真空包裝機**是將包裝袋內抽成低真空後,立即自動封口,由於袋內真空度高,殘留空氣極少,抑制細菌繁殖。 真空包裝機對肉製品、調味品、豆製品、藥品、糧食等粉狀、固體、液體的物品進行真空包裝,以達到延長產品儲存期限~

搭載超過兩千兩百人的豪華郵輪「威士特丹號」,今天終於可以靠岸、結束海上漂流。預計台灣時間今天上午八點,停靠柬埔寨施亞努港,旅客上岸後,將搭乘包機飛往金邊。WHO秘書長譚德塞也感謝柬埔寨,表示這是國際團結的實例。(特約記者戚海倫報導)

除了停泊在日本橫濱港的鑽石公主號,另一艘由荷美航運公司營運的威士特丹號也備受關注。在連續遭到多國拒絕靠港之後,12號荷美航運發聲明指出,威士特丹號已經獲得柬埔寨的靠港許可,今(13)日可以停靠柬埔寨施亞努港。

威士特丹號載有1455名乘客與802名船員,這艘郵輪2月1日從香港出發,原定乘客要在上海下船,但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升溫,被迫更改行程,原本想改停靠日本橫濱港,但遭到日本拒絕,之後包括美國屬地關島、菲律賓以及台灣,都拒絕讓威士特丹號靠港。泰國一度發出靠港許可,但因為泰國衛生部長隔天下令禁止而生變。

先前荷美航運公司曾經保證,船上沒有出現疑似病例,但仍然遭到多國拒絕。如今柬埔寨同意它在今天靠港,船上乘客可以上岸,上岸後能搭乘包機前往金邊,再轉搭其他航班回國。荷美航運公司也承諾,會負擔乘客所有的航班費用,提供乘客全額退費以及未來搭乘郵輪的抵用金。

而停泊在日本橫濱港的鑽石公主號郵輪,目前感染者累計有174人,分別在東京和神奈川等一都九縣的醫療機構住院治療,其中五人是重症患者。由於感染病例持續增加,日本厚生勞動省正為了確保接受患者的醫療機構,要求其他縣給予協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ssevanscm5&aid=13173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