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空包裝機 索尼RX100 VII相機DxO評分出爐!總分63分!
2020/02/14 17:37:27瀏覽14|回應0|推薦0
真空包裝機**是將包裝袋內抽成低真空後,立即自動封口,由於袋內真空度高,殘留空氣極少,抑制細菌繁殖。 真空包裝機對肉製品、調味品、豆製品、藥品、糧食等粉狀、固體、液體的物品進行真空包裝,以達到延長產品儲存期限~

  本文來自太平洋電腦網

  千呼萬喚始出來!DxO公佈了索尼RX100 VII感測器評分成績63分,其色彩深度為21.8bits,動態範圍為12.4Evs,低光ISO為418。

  就這麼看來評分略低,但是其性能確實是最強的1英寸相機,低光ISO表現拖了後腿,其他的色彩深度、動態範圍表現挺不錯的。個人認為對畫質有要求的可以考慮購買更大畫幅的相機,想要攜帶型相機那就選索尼RX100 VII相機就再好不過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ssevanscm5&aid=131736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