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職/走過傷勢、低潮 大王新年挑戰 真空包裝機
2020/01/25 08:38:54瀏覽82|回應0|推薦0
真空包裝機**是將包裝袋內抽成低真空後,立即自動封口,由於袋內真空度高,殘留空氣極少,抑制細菌繁殖。 真空包裝機對肉製品、調味品、豆製品、藥品、糧食等粉狀、固體、液體的物品進行真空包裝,以達到延長產品儲存期限~

記者黃泓哲/綜合報導

「最強王,金牌王,最強金牌柏融大王」,前Lamigo桃猿好手王柏融2019年頂著「台灣最強打者」的威名旅日,第1個球季卻因傷勢、低潮影響,表現不如外界預期。季後王柏融也把背號從99號更換成3號,期盼2020年能奮起,蛻變成真正的「北國大王」。

檢視相片
真空包裝機
王柏融。(資料圖/記者王怡翔攝影)
更多

王柏融在2018年頂著中職最強打者「台灣大王」的名號,透過中華職棒旅外制度加盟日本火腿,成為中職首位透過此制度進入日本職棒的選手,王柏融和日本火腿簽下3年總額400萬美金的複數年合約,首年年薪為9千萬日圓(約合新台幣2400萬)。

不過旅日首年王柏融卻受到傷勢、低潮影響,僅繳出打擊率2成55,3支全壘打35分打點,長打率3成27的低迷成績。日本火腿也決定在找來前讀賣巨人隊洋砲Christian Villanueva,期盼補強打線火力。

檢視相片
王柏融首個日職球季受到傷勢影響。(資料圖/記者王怡翔攝影)
更多

2020年王柏融要面對相當多的挑戰,首先是必須得和外野好手近藤健介、西川遙輝、大田泰示等人競爭出賽空間,但3人2019年的打擊成績都比王柏融優異許多,甚至讓日媒《報知體育》中專跑火腿隊新聞的記者小島和之直言,王柏融2020年唯一可以競爭的位置僅剩指定打擊。

王柏融若要搶下火腿隊指定打擊的位置,首先面對的潛在對手就是被視為下一位四番候選人,20歲強打少年清宮幸太郎。

清宮幸太郎2019年繳出51支安打、33分打點、打擊率2成04的成績。雖然打擊率偏低,且250個打數就被三振75次、只有僅選到21次保送,顯示打擊實力仍不足以應付一軍投手,但他整季敲出7發紅不讓,顯示這位20歲的年輕重砲在長打上仍大有可為,王柏融若想拿下指定打擊位置,提升長打是首要課題。

檢視相片
清宮幸太郎是王柏融的競爭對手。(圖/翻攝自日本火腿推特)
更多

王柏融還有另一位潛在對手,就是前讀賣巨人隊洋砲Christian Villanueva,他2019年在讀賣巨人隊出賽73場,繳出打擊率2成23、8支全壘打、24分打點的成績。

雖然Christian Villanueva季後因成績不符巨人隊預期未獲續約,但他隨即被日本火腿隊網羅。監督栗山英樹更對於這名新洋砲寄予厚望。他說:「從Christian Villanueva在大聯盟打球我就印象深刻,強打爆發力是他最大的魅力。加上他穩定的三壘守備,我想可以很放心地把三壘重任交給他。」日媒《Baseball King》更預測Christian Villanueva將可能成為火腿隊2020年的救世主。

王柏融除了必須要和兩位隊友競爭外,還必須要克服傷勢影響。2019年他曾在7月9日因為在人工草皮上撲接,造成右肩挫傷缺席4週,不料傷癒回歸一軍的首場出賽就遭軟銀王牌千賀滉大的速球砸傷左腳趾,休養後卻找不回打擊狀況,8、9月合計53個打數僅敲出7支安打,打擊率僅1成32。季後他也回到「前東家」隨著桃猿隊春訓,期待能找回過去的打擊狀況。

真空包裝機

2020年王柏融的背號將從99號,換上前火腿隊名將田中賢介的3號,期待他帶著前輩祝福的心,在2020年擁有全新氣象,在熟悉的扎幌巨蛋大展身手。

檢視相片
期待王柏融2020年再躍起。(資料圖/記者王怡翔攝影)
更多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ssevanscm5&aid=1316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