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57
茶葉真空機 令人無言的爆紅事物 第一名是大家愛的...
不分類不分類 2020/03/24 01:17:31


唯有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確實精進追求真、善、美的境界,才能滿足客戶需求,達成永續經營的目標,紅全實業有限公司一向本著「品質第一、客戶至上」之品質政策, 朝向企業「永續經營」之理念邁進,促使擴大消費群及業者都能得到本設備帶來的好處,對於未來的展望,全公司上下都充滿自信、精神抖擻地為迎向未來的挑戰而努力。 我們始終堅持品質第一,並基於我們多年來培養的專業知識,我們一直在開發創新真空包裝機,我們的目標是滿足客戶之產品需求,目前世界經銷商有: 美國、澳洲、中南美洲、中東、東南亞、東北亞、歐洲等國家產品流通在世界各國需求普及評價優等。

台灣總會突然出現某些爆紅事物,進而引起風潮,其中一些事物令人感到無言,認為會爆紅實在很奇怪。

 

對此yamNews於5月14日18時至5月21日18時,舉行「台灣莫名爆紅事物點評 你認為哪個最令人無言?」yamVote投票,結果由髒髒包(19%)奪冠,成為最令人無言的爆紅事物。

真空按摩機

 

圖/yamNews 製作。

 

夾娃娃機(16%)則位在髒髒包之後,成為次位大家認為無言的爆紅事物。其次還有雷神巧克力(11%)、烤饅頭(10%)、厚奶茶(10%)、葡式蛋塔(10%)…等。

 

這些事物突然爆紅引起風潮,卻也在風潮過後,被眾人遺忘,甚至備受質疑,「為何當初會掀起流行?」就心理學的解釋,這是「從眾效應」,因為同儕壓力或是害怕孤立,而產生跟風行為,特別是在亞洲地區,或許因為文化緣故,相對容易受影響。

IC真空包裝機

 

加入好友



來自: http://n.yam.com/Article/20180525102662

最新創作
茶葉真空機 令人無言的爆紅事物 第一名是大家愛的...
2020/03/24 01:17:31 |瀏覽 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曾演出「桃姐」 香港第一代電視小生病逝享年87歲
2020/03/23 13:05:26 |瀏覽 1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真空包裝機 本世紀僅9天!2020/3/20是「超級整除日」!
2020/03/21 01:51:38 |瀏覽 3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聯合報重建成豪宅 再現2戶億級交易 茶葉真空機
2020/03/20 06:58:48 |瀏覽 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真空包裝機 桃園燈會登場 法國光之巨龍秀首度登台
2020/03/18 01:27:41 |瀏覽 2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