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沈陽發文全面取消住房限購 堅守限購城市僅剩七個_0
2017/04/15 01:36:10瀏覽37|回應0|推薦0


內容來自sina新聞

沈陽發文全面取消住房限購 堅守限購城市僅剩七個

  昨天,沈陽市房產局正式宣佈取消住房限購政策。至此,全國僅剩7個城市尚未有放松限購的動作。

  據瞭解,從12日起,沈陽本市戶籍居民在沈陽本地購買住房(含商品住房、二手住房)不再提供住房情況查詢記錄,非本市戶籍居民購買住房不再提供納稅證明或社會保險證明。

  此前,沈陽執行的限購政策為在全市行政區域內,已擁有1套住房的本市戶籍居民傢庭,可再購買1套住房;能夠提供在本市2年以上納稅證明或社會保險證明的非本市戶籍居民傢庭,可購買1套住房。

新聞來源http://qd.house.sina.com.cn/news/2014-09-13/08122906681.shtml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risf0mx1f&aid=100595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