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緝犯尋偏鄉落腳 難逃員警法眼
2018/03/09 01:30:46瀏覽143|回應0|推薦0

記者吳素珍/南投報道

信義分局6日晚間履行擴大臨檢勤務,劉嫌(男、新北市、26歲)路過路檢點,因神色異常,警方以警用動作電腦查證成分,發現劉嫌因福壽膏案於近日遭新北市地檢署發布通緝在案,警方在其身上起出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等物,調查偵訊後於7日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戒備隊長廖源明擔負擴大臨檢帶班勤務,發現坐在副駕駛座之劉嫌長相酷似外籍移工,盤查身分時劉嫌雖以流利閩南語否定,但因精力略顯恍忽,且身上披發出非凡味道,引發警方好奇,經以警用行動電腦查證成分,發現劉嫌因毒品案,遭新北市地檢署通緝在案,劉嫌自知難逃法網xyz xyz xyz,從口袋中取出二級福壽膏安非他命0.8公克,警方循線查詢拜訪福壽膏來曆。


劉嫌供敘自知因福壽膏案遭法院判決確定,但因四周打工,並沒有收到執行通知書,當日準備與同業友人至信義鄉同富村段之某水利工程地方工作,警方從犯嫌車上發現大包行李,似乎有在信義鄉落腳長住之打算。


信義分局分局長林建良暗示,吸毒不只戕害健康,且衍生治安惡化,警方將「偏鄉掃毒」列為治安重點,此次幸經即時查獲,不然毒品生齒觸角深切偏遠山區之偏鄉部落,風險甚大。

xyz xyz xyz

※ 【台灣好新聞】提示您:

少一份福壽膏,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風險。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08/26049818.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gant65v2oo&aid=110917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