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菊觀察雙湖公園 盼繽紛花海翻轉覆鼎金
2018/01/11 17:04:55瀏覽76|回應0|推薦0

xyz xyz記者潘姿瑛/高雄報道

高雄市雙湖公園位處仁武、三民、鳥松交接處,自縣市合併後即成為高雄市中間,高雄市長陳菊10日前去觀察花海營造景遇,進展於陰曆年前完工,打造色采繽紛、景物萬種的花海公園,讓市民同夥多一處賞花、憩息處。


陳菊表示,覆鼎金公墓經市府赓續與眷屬、當地耆老、民代溝通,總算遷徙14,800餘座墓塚打造雙湖公園,估計於陰曆年落後行回教公墓遷徙,並保存具歷史價值的墳塚。

xyz xyz

她說,公園第一期工程佔地3.63公頃,種滿五彩缤紛的馬纓丹、珊瑚藤及四時花卉等,總經費2600萬元,園區有繽紛進口意向、步道、憩息平台,並栽種台灣櫸、洋紅花風鈴木、鳳凰木、大葉欖仁等護坡綠化,構成四季花開的秀麗市景,期盼成為市民的憩息處。


公園第二期面積則佔地22.64公頃,今朝撒播波斯菊花籽,預計在春節時代成為浪漫名堂梯田,在雙湖林道上栽培藍花楹,並以台灣欒樹為首要林相,搭配水岸優美療癒的落羽松,為覆鼎金改頭換面。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111/25362226.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gant65v2oo&aid=10990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