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伴手禮盒】賀蜜雅高雄采辦所在!
2018/03/14 13:57:52瀏覽23|回應0|推薦0
伴手禮伴手禮推薦伴手禮盒伴手禮高雄伴手禮排行榜高雄伴手禮

【伴手禮盒】送禮首推伴手禮盒~→請點此連結←

伴手禮.jpg

伴手禮購買按鈕.jpg

鍾木旺是第5屆卒業校友,從事珠寶業,自小家道困苦,要協助稼穑才能到校上課,國中畢業後就出外打拚,靠著自學在珠寶業有所成就,10年來每年都捐錢給黉舍,讓校務得以順遂運作,至今捐錢跨越300萬元。

校友李新乾日前列入校慶運動,得知母校可能被併校,決意供應新生5千元獎勵金,希望留住在地學子,也讓他們無後顧之憂學習,校友鍾木旺得知,決意共襄盛舉,也供應5千元嘉獎金。

來惠國小全校僅34位學生,今朝二年級沒有學生,一年級唯一5位,下學期學籍內新生只有4位,校長程雲鵬耽憂,假如再添一個年級沒有學生,黉舍生怕會被併校

雲林縣二崙鄉來惠國小遭到少子化衝擊,學生數削減,校友鍾木旺、李新乾不肯見到母校被裁併,從下學年度起,供應每位新生嘉獎金1萬元、轉學生5千元,進展將優異學子留在老家。

程雲鵬示意,李新乾是第16屆卒業校友,在困苦情況中成長,今朝在南部經營貨運公司,因為來惠國小是雲林少數純詔安客學區,黉舍的說話課程對處所來講有文化傳承的意義,李新乾認為,母校肩負傳承重擔,決對不克不及消逝。記者陳雅玲/攝影 雲林縣二崙鄉來惠國小受到少子化衝擊,學生數削減,校友鍾木旺、李新乾不肯見到母校被裁併,從下學年度起,供給每位新生嘉獎金1萬元、轉學生5千元,希望將優秀學子留在故裏。記者陳雅玲/攝影

雲林縣二崙鄉來惠國小遭到少子化衝擊,學生數削減,校友鍾木旺、李新乾不肯見到母校被裁併,從下學年度起,供應每位新生嘉獎金1萬元、轉學生5千元,希望將優秀學子留在故鄉。

程雲鵬默示,下學年新生報到日在4月21日,嘉獎金首要是要協助學生肄業無虞,為避免家長挪在其他用處,一萬元嘉獎金由黉舍同一經管,將用在學生的教材、校外流動、學雜費等各類在校所需,估量最少可支應到國小5年級。記者陳雅玲/攝影 雲林縣二崙鄉來惠國小遭到少子化衝擊,學生數減少,校友鍾木旺、李新乾不肯見到母校被裁併,從下學年度起,提供每位新生獎勵金1萬元、轉學生5千元,但願將優異學子留在故鄉。記者陳雅玲/攝影 雲林縣二崙鄉來惠國小遭到少子化衝擊,學生數削減,校友鍾木旺、李新乾不肯見到母校被裁併,從下學年度起,供應每位新生嘉獎金1萬元、轉學生5千元,進展將優異學子留在田園。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udn.com/news/story/6898/3030086?from=udn-ch1_breaknews-1-0-news伴手禮伴手禮推薦伴手禮盒

【伴手禮盒】送禮首推伴手禮盒~→請點此連結←

伴手禮.jpg

伴手禮購買按鈕.jp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ganernes&aid=111076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