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伴手禮排行榜】就有第一,更是唯一!!!賀蜜雅伴手禮盒
2018/03/14 13:17:52瀏覽22|回應0|推薦0
伴手禮伴手禮推薦伴手禮盒伴手禮高雄伴手禮排行榜高雄伴手禮

【高雄伴手禮】超高CP值~各大百貨駐點~→請點此連結←

伴手禮.jpg

伴手禮購買按鈕.jpg

國民黨立委吳志揚說,近似的判決幾回再三出來,司法院對於司法改革做再多工作都沒有效。

他說,如果司法院不敢表示態度,躲在法式無奈的背後,那就是鄉愿。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審查法案,段宜康表示,陳鴻斌案司法院如果是基於職權、法定法式的無奈,或是基於價值應當默示立場,這二者間並不衝突。

司法院13日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為使職務法庭判決更臻妥適,將依據大法官釋字第752號注釋精力,研修職務法庭改為二審制,相幹法官法的批改草案,但願能在6月底前送立法院審議。

近期被社會各界討論的「前法官陳鴻斌改判案」,衍生出性別平權意識、職務法庭功能的議論。

他說,要求司法院對這件事的價值表示立場,今朝的新聞稿、書面呈文都過於清淡,顯露出司法院的鄉愿。

他說,陳志祥說「判決不消迎合輿論」,但並沒有要法官逢迎,而是要契合常人的社會經驗軌則,這些法官的法感,怎麼會與常人差這麼多?

他默示,陳鴻斌改判案的職務法庭受命法官陳志祥上節目有很多講話,司法院要嚴厲面臨,陳志祥為判決有開脫的說詞。

列席的司法院副秘書長葉麗霞說,陳鴻斌案司法院開會討論多次,非常正視陳志祥上媒體,或是接管callin、call out的問題,也有發出新聞稿申明,對於段宜康批評,「感謝委員指教」。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曾吉松攝影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默示,前北高行法官陳鴻斌改判案,司法院在書面陳訴與新聞稿都過於平平,顯示出司法院的鄉愿。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

段宜康說,陳志祥認為陳鴻斌是發展婚外情所做的行為,是婚外情未遂。段宜康表示,判定性騷擾行為,應當以被害者感觸感染為重要的判準,不是以加害者的動機來判準。



文章出自: https://udn.com/news/story/11889/3030178?from=udn-ch1_breaknews-1-0-news伴手禮伴手禮推薦伴手禮盒

【高雄伴手禮】超高CP值~各大百貨駐點~→請點此連結←

伴手禮.jpg

伴手禮購買按鈕.jp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rganernes&aid=111075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