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方防空識別區? 到底離哪方比較近?
2021/03/02 12:56:41瀏覽243|回應0|推薦0


共軍快慢機種兵分三路 今襲擾我西南防空識別區 



防空識別區(udn新聞)


先不說我方防空識別區西北角把大陸地區大半福建省和部分浙江省和江西省劃入(難道中共軍機在該塊區域只要起飛就算侵入我方防空識別區?)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國防空識別區西南角到底是離兩岸中哪岸比較近?


首先使用我方政府opendata及GADM資料分別做出兩方邊界距離漸層圖


海岸線距離漸層

再把兩張圖疊合



距離兩岸(粗)


距離兩岸(細)






紫色為距離兩岸邊界等距線


看起來中共軍機活動的防空識別區西南角似乎多數都距離中國大陸的海岸線比較近?



資料來源:

台澎金馬地圖: 我國各直轄市以及縣(市)行政區域界線圖資 https://data.gov.tw/dataset/7442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dark&aid=15701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