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美國抗議,請看看我?
2007/08/22 11:19:58瀏覽755|回應1|推薦12

我們的領袖、官員到了美國,只能待在飛機上自得其樂,美其名為抗議,西裝上貼的標語卻是中文的入聯公投,是在抗議什麼呢?

美國的官員上了機,我們的官員請他看看他背上的貼紙,全是中文字,美國官員笑笑,他看懂了嗎?

出國拚外交,花費那麼多公帑,好不容易有機會到國外亮相,卻用國際上看不懂的中文貼紙,宣傳給誰看?難道我們的大官們到了國外,還是只看到了台灣一個小小族群,只想給自己人看他們的豐功偉績?外交官們連這種普通常識都沒想到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beam&aid=1178498

 回應文章

Ow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做個樣子
2007/08/22 17:32
他們只是做給自己看,骨子裡他們不敢去惹美國人,真是丟人現眼,可悲極了,那些人本來就是演悲劇出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