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會不會變成大禹?
2013/06/16 20:18:39瀏覽464|回應0|推薦25

對一些許久未入家門(帳號)的朋友們?會不會跟我一樣忽然在有一天,三過家門而不入?也不是不想回家,就因為在外面左思右想~自己設帳號的信箱是哪一個?

從幾個登入頁面嘗試著無法進入,終於在今天這台電腦的頁面找到,可以尋找途徑進來,就是先問自己所設的信箱,才能推門而入,陌生又熟悉的操作介面,呈現在眼前,六月十七是一個新的整合,未來會變化成怎樣?未知??

雖然忙著~拼著~沒有常常新增頁面,但這裡也有一些朋友~一些回憶,希望很久沒有進來的朋友們?先記住自己當初開帳號設的信箱,是一個通向這裡的鑰匙,能進來才能跟好友報平安~只要知道朋友們在自己角落好好生活著~就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ey365&aid=7767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