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新秘簽約內容注意事項
2019/09/08 13:33:24瀏覽763|回應0|推薦11



現代人結婚婚禮中,除了拍婚紗照外,十之八九的新娘都會請新娘秘書,雖然在網路上找或親人朋友介紹,大多能找到不錯的新秘。

但不管跟新秘熟不熟是否認識,有些地方還是要注意,白紙黑字寫清楚最好以下提供以下幾點給新人參考喔。




1.全部的造型彩粧禮服的數量:


造型禮服數量越多,價錢會越高。 



2.造型時間:


要確定好彩粧造型的時間,避免迎娶或婚禮儀式來不及。



3.造型地點:


確定要在家中或是飯店餐廳,以免新秘跑錯地方。



4.贈品內容:


有的新秘會送伴娘粧、花童粧.....之類要註明清楚。



5.訂金:


預定的訂金要先收多少,大部分的新秘會收一半。



6.尾款多少:


大部分訂金先收一半,尾款最後收完



7.超時費用:


超過預定服務時間時可能會收取的費用。有些新秘會限定某些時段要加收鐘點費用。



8.到府服務車馬費:


一般來說選擇同區的新娘祕書比較不會收取費用。

 


9.安瓶費:


有些新娘秘書會附贈在包套裡頭。


 

10.結婚的日子突然更改怎麼辦? 


如遇天然且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則可延期或保留,但需要加註在單子上。






紀梵希婚紗|官方網站|http://gvctw.com/


紀梵希婚紗|部落格| http://money2377977.pixnet.net/album




紀梵希婚紗|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venchy.wedding?ref=mf


紀梵希婚紗|IG粉絲團|https://www.instagram.com/givenchy.wedding


紀梵希婚紗|客服時間|AM 10:00~PM 9:30,星期三公休(門市公休)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23號 07-2853232.2857272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ey2377977&aid=129228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