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年高雄小資平價婚紗十大攻略
2019/08/24 13:56:37瀏覽423|回應0|推薦0
關於一生一次的婚禮除了要美以外當然也要便宜經濟的婚紗,畢竟大大小小細節都要花錢,而2020年除了有著愛妳愛妳的諧音外,也是雙春兼閏月的超好年,長輩都會格外重視,雙春兼閏月就是西曆五月至六月之間的日子更好。所以有要結婚的新人真的要趁早了!
就如前面所說2020年是雙春兼閏月的超好年,即將要結婚的新人真的要趁早準備了,但也不能盲目的沒有目標的做,我們針對婚紗的部分提供了
如何獲得平價便宜婚紗十大攻略:
2020年高雄小資平價婚紗十大攻略
 
1.先和長輩們確定所有的婚禮習俗流程 :
 其實婚紗包套的價位最直接影響就是婚禮習俗到流程,簡單的說如果訂婚、結婚、回門、習俗都要宴客,所使用的禮服和習俗用品就會越多,相對的費用也會越高,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考慮縮減習俗流程,例如:訂婚結婚一起辦男女雙方一起合請,減去迎娶的流程之類。
這樣可以大大減少婚婚紗包套的?容,當然也大大降低費用。
  
2.婚禮習俗流程的習俗用品需求:
 
前面提到整個結婚的習俗流和減少之後,所需要的基本的禮俗用品會減少,而且婚紗店會免費提供25項禮俗用品給新人使用,只要業者有提供就不用另外購買避免浪費。
高雄傳統婚禮結婚習俗用品25項:
1. 香扇*1
2. 紅絲巾*1
3. 胭粉*1
4. 紅包袋*1
5. 慶祝拉炮*6
6. 結婚證書*2
7. 結婚喜字*6
8. 宴客禮金簿*2
9. 貴賓簽名冊*1
10. 習俗春仔花*1
11. 結婚典禮名條*1
12. 親家帖*1
13. 新娘禮車手把花*24
14. 簽字筆*1
15. 蓬裙
16. 新娘新郎手套(依禮服套數)
17. 母舅帖*1
18. 米苔*1
19. 放大畫架1~2
20. 高級耳環(依禮服套數)
21. 高級項鍊(依禮服套數)
22. 白紗頭紗*1
23. 新娘頭花
24. 大禮車車彩*1
25. 押箱*2
註:1-17項用品使用後不用歸還
註:18-25項用品使用後需歸還
 
3.婚紗攝影風格景點的決定:
 
  可以上網看雜誌先準備一些資料,可以用筆記型電腦或書面資料下載一些攝影風格和攝影景點的畫面,然後再跟攝影師正式溝通規劃整個內外拍的行程,可以有效減少浪費時間和增加超時費用的情形。
 
4.自助婚紗或傳統婚紗包套二擇一:
 
現在市埸有兩種結婚套系,自助婚紗和傳統婚紗包套,
1.自助婚紗可以檔案全拿但禮服、造型、攝影、習俗用品要自己找人配合而且價格比較高。
2.傳統婚紗包套則禮服、造型、攝影、習俗用品、相本贈品,由婚紗公司包括而且價格比較便宜,確定自己的需求避免增加費用。
 
5.考慮用DVD婚紗取代相本或做小本相本:
 若婚禮宴客現場有投影播放設備可以考慮用DVD婚紗取代相本,或做小本12吋相本價位費用可以更便宜。
 
6.其他婚紗包套配備的内容,是否需要:
 
 婚紗包套內容有很多東西可以考慮省略的,例如像:謝卡.喜帖.可以避免浪費又減少費用,謝卡數量減少或使用電子喜帖。
 
7.是否需要伴娘服.花童服.結婚捧花.胸花:
 
 可以考慮伴娘服.花童服可能是否要用,另外結婚捧花如果不穿白紗或無迎娶可以不用減少費用。
 
8.決定用少組數的婚紗包套:
 
 婚紗包套分為16組20組30組,建議16組最便宜,之後如有喜歡照片可以考慮買數位檔案比較省錢。
  
9.考慮外拍車.造型師跟拍.景點的費用

 
 如果只純拍內景可以不用外拍車和造型師跟拍,外拍景點費用則可以考慮大自然景點或公共景點則不需要埸地費用。
 
10.Nu Bra隱形胸罩.安瓶.新娘秘書.彩繪指甲.是否要使用
 
  Nu Bra隱形胸罩:可以自行購買或跟婚紗店購買
  安瓶:可以自行購買或跟婚紗店購買
  新娘秘書可以自行尋找或跟婚紗店洽詢
  彩繪指甲:可以自行購買或跟婚紗店購買
  安瓶和新娘秘書和彩繪指甲都可以考慮不用省費用。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ey2377977&aid=12879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