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大尺碼婚紗推薦
2019/08/10 19:32:45瀏覽716|回應0|推薦0
結婚是一件喜事,但對一些人來說確是困擾的開始,為什麼大部分都是太胖找不到適合的禮服,常遇到穿婚紗店的禮秘說不能穿大尺碼、婚紗會被改到版型走掉,或是正常尺碼又無法穿。
但是找不到合適的大碼禮服不是新娘的錯,其實要美也要顯瘦,我們提供了6大注意事項給所有的棉花糖女孩參考喔!
高雄大尺碼婚紗推薦注意事項:
1.大尺碼挑選婚紗質料:
可以考慮選擇禮服版型較硬挺的款式,可以將露出來肉肉的部分有效的包起來。
2.大尺碼修飾手臂與肩膀和脖子:
桃心領或一字領是最能顯瘦並且可以遮住手臂,並且修飾脖子和胸部的感覺,更加顯瘦漂亮。
 
3.大尺碼修飾腰部曲線:
挑選馬甲式的婚紗禮服款式,可以將線條修飾得很有效果。
 
4.大尺碼修飾肥胖臀部:
挑選蓬裙式白紗和禮服或A擺婚紗禮服,不要有太多裝飾設計這樣顯得更瘦。
5.大尺碼考慮選擇綁帶型婚紗禮服:
因為綁帶的關係,因為可以緊縮腰部腹部,有類似馬甲的效果,看起來有顯瘦視覺。
6.大尺碼選擇縫份寬度比較大的婚紗禮服:
婚紗禮服是藉由調整縫份,來做調整修改來符合新娘的體形,但不可能一直放大要注意。

紀梵希婚紗|官方網站|http://gvctw.com/
紀梵希婚紗|部落格| http://money2377977.pixnet.net/album
紀梵希婚紗|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venchy.wedding?ref=mf
紀梵希婚紗|IG粉絲團|https://www.instagram.com/givenchy.wedding
紀梵希婚紗|客服時間|AM 10:00~PM 9:30,星期三公休(門市公休)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23號 07-2853232.2857272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ey2377977&aid=128457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