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徵信社告訴我,我要離婚的時候一定要先三思
2018/10/10 18:32:36瀏覽3|回應0|推薦0

每一個人的能力都有限的,而且我的能力也只能夠到達這裡而已

徵信社告訴我,我要離婚的時候一定要先三思,千萬不要衝動的就做出這種事情,因為我一定會有所後悔的。真的是這個樣子嗎?我真的是要先想想看嗎?要是我真的再想想看的電話,會不會事情就會有所轉了呢?我覺得這種事情,我也不想要,但是就是因為我們兩個人沒有辦法在一起了,常常的吵架,常常的為了錢的事情在吵架,這真的是讓我非常沒有辦法接受的事情。因為我覺得我已經很努力的賺錢,但是錢不夠我有什麼辦法呢?每一個人的能力都有限的,而且我的能力也只能夠到達這裡而已,我覺得我賺錢賺得雖然不多,但是至少生活費,生活開銷都還過得去就好了,都沒有負,這才是最重要的吧?但是他總是覺得沒有負沒有錯,但是也想要多存一錢,至少有存錢的話,要買什麼東西就有,而不是這樣子經濟拮据,就這樣子每一天過完每一天。

 

還是不要逼他好了,他自己做什麼事情,應該自己心裡面也有一個譜

我告訴我朋友,要離婚的話,一定要三思而後行,一定要再多想想,不要這麼衝動地就說要離婚了,這樣子真的是太衝動的一件事情了。他就跟我說:我也知道這樣子做非常的衝動,但是我就是因為受不了了,才會想要做出這樣的事情,我也無可奈何。所以我就聽到我朋友說這樣子的話,才會後來就不想要在勉強他了,因為我覺得在勉強他的話,其實他也是蠻痛苦的,所以我就覺得,還是不要逼他好了,他自己做什麼事情,應該自己心裡面也有一個,我想他也是一個成年人了,應該懂得為自己這件事情負責的。所以後來我就告訴我朋友,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一定會站在他這一邊做他的後盾,要他有什麼事情一定要跟我說,一定要跟我商量,絕對不能夠放在自己的心裡面,這樣子一定會悶出病來了。後來我朋友就說他非常的感動有我這個朋友支持著他。

 

這樣子反而會讓人家覺得我們就事情是沒頭沒尾,而且非常不負責任的

要是要離婚的話,在還沒有離婚前,我們務必一定要先三思,但是有三的話,那麼我們就不會做出不對的事情。有些人就是沒有三思這種事情,所以才會做出不對的事情,這樣子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我們為什麼要做出這樣的事情呢?這樣子反而會讓人家覺得我們就事情是沒頭沒尾,而且非常不負責任的,人家就會覺得跟我們在一起,就是教壞他們的一件事情,所以後來我們的人一定會越來越差的。所以要是我不想要讓別人有這種想法的話,那當然我們就是應該做每件事情,我們就是必須得要好好的先三思過,離婚這種事情是非常重大的事情,但是我們沒有先三思好就去做的話,那麼肯定就是會做出不對的事情,這樣子是非常不好的,我們千萬就不要那麼衝動的事情,那麼別人才不會認為我們就是一個非常不會想的人,長輩也會沒辦法交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ey0800666611&aid=11758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