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家說男人外遇很容易看得出來,但是女人呢
2018/10/10 18:44:50瀏覽24|回應0|推薦0

我覺得這種事情,不能夠只怪男人的錯,女生也是有責任的

人家說男人外遇很容易看得出來,但是女人呢?我覺得要是男人外遇容易看得出來的話那麼女人應該也很容易看得出來吧。所以我現在就是也想要學看看,這種女人外遇,到底要怎麼看得出來嗎?因為我覺得,要是都說男人外遇是男人的錯的話,那我覺得也是非常的不公平,因為我覺得女人也是要付出一切的。我覺得有些女人,明明知道自己已經結婚了,就不應該再去外面找別的男人,因為自己的男人就算再怎樣,也是自己選的,自己都已經選了,怎麼還可以再去外面偷吃呢?所以有時候偷吃不僅僅是男人的錯,也是女人的錯,所以我覺得這種事情,不能夠只怪男人的錯,女生也是有責任的。所以像這種事情就是很想要知道,女生要是外遇的話,會有什麼樣子的情形發生?我想要徹底的了解,因為我覺得不應該只是看單方面的,應該雙面都是要了解的。

 

這種事情,我們就是應該要了解,要怎麼去看一個人要外遇的時候

女人要外遇的時候,應該也可以很容易識破的吧。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每個人要說謊,都一定會有破綻的,所以我覺得這種事情,我們是可以去學習的,就是能夠知道對方為什麼會外遇,什麼時候要外遇的話,那麼我們應該就可以阻止這種事情的發生。所以像這種事情,我們就是應該要了解,要怎麼去看一個人要外遇的時候。要是我們能夠知道的話,那麼我們就可以預防了,這個是相當好的一件事情。我覺得這個我為很想要去學習,因為我不喜歡人家背叛我,我不喜歡人家對我說謊話,所以我就想要提早的知道,到底對方有沒有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這個我覺得這是最應該要做的一件事情。所以我想要請徵信社幫忙我,幫忙我解答這個疑惑,要是我能夠知道的話,那麼我就能夠預防對方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那麼我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在我身上了。

 

是因為她們對我的感情已經沒有了,對別人產生感情了

我就是很容易識破女人外遇,我曾經也是有過兩段婚姻,這兩段婚姻,真的對我來說真的是相當的不堪回首,因為這兩個人,居然都外遇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個人那麼喜歡外遇呢?而且還是在跟我結婚之後,才發生的事情。我跟們交往的時候,們都沒有劈腿過的,但是我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我們之後,居然們會做出這樣的事情?所以我就是非常的難過,才會想要詢問,到底我是哪裡做錯了,們居然跟我說:是因為們對我的感情已經沒有了,對別人產生感情了,所以才會外遇的。我現在已經懂得要怎麼去看一個人外遇了,這個都是因為我兩所教我的,所以這個不知道我應該不應該感到慶幸,是感到慶幸的話,也是從我親身經歷,所受的苦而當中學會的,所以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想要學會這種事情吧,這樣子的事情,真的是非常的不想要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ey0800666611&aid=117585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