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唯有努力提升自我,才可吸引相同的人靠近
2018/07/16 08:33:36瀏覽15|回應0|推薦0

怨天尤人沒遇上好對象,到不如重審自我

許多人把擇偶條件當作許願清單,要高、要帥、要有錢、要學歷好、要在什麼公司上班等等,但這些只是把所有最好的條件,當作自己的條件清單,但是,找一個真正適合你的對象,不是什麼都想要就是最好。苗栗徵信公司相信人也不會刻意去找一個差自己很多的人,不論條件高低,其實彼此的想法、價值觀及生活方式不能差異太多,否則相處起來就會困難,因此不必找高自己太多的,因為攀附不起,也不要差自己太多,因為彼此都會辛苦。當然也有人想透過一個好對象解決生活上的難題,但事實上,越想用婚姻解決自己的問題,就只會發現更多問題,婚姻往往是問題的開始而非結束。更重要的是,如果光以條件來決定對象,即便真的跟條件很好的人再一起,也不見得幸福快樂,為了抓住對方、配得上對方這其中得付出的努力又該有多少,與其一直希望找到好對象,不如提升自己能力,讓自己成為一個好對象,當你本身夠好時,更不需要汲汲營營去迎合附和對方,也不會讓自己這麼痛苦。徵信社認為當自身條件好時,遇到的對象也不會太差,但總坐以待斃等待天上掉下來一個好女人或好男人,自己本身沒付出努力,不提升自我,也是枉然。

 

別複製他人擇偶條件,充當自我的

苗栗徵信公司認為就算好死不死真的矇到一個好對象,也該換角度思考,你是對方的菜嗎如果想成為你欣賞對象喜歡的人,那麼更要努力成為那樣的人,當你越好,自然會吸引更好的人,這也算是一種物以類聚、物競天擇的道理。當你開始想尋找人生另一半時,在擇偶之前,得先了解自己,所定的條件要量力而為,符合自己需求。很多人會因為周遭人婚姻幸福美滿,就用對方的擇偶條件去挑選自我的,但每人所需的不同,勢必感受力也不同,適合對方的不見得適合你,別人覺得好,不代表你一定喜歡。人生是自己過的,為此開出的擇偶條件也得傾聽內心聲音,而不是看別人幸福就模仿照抄,就算你真的找到符合的對象,也不見得能順利進入婚姻裡。苗栗徵信公司認為幸福的標準不只有物質,還得有精神層面,物質在多富裕充足,也不能填補內心的空虛寂寞,當然每人的標準與追求不同,還是得自己評估考量。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ney0800666611&aid=11322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