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哪!
2012/07/02 11:30:45瀏覽3125|回應46|推薦212

宣明智說外遇是他年少輕狂時犯的錯,可是24歲和7歲的私生子女相差了17年,怎能還說年少輕狂呢?

他說,每一個私生子女他都認了,從他認的時候起,這些子女都入籍了,那麼這一切他太太也都早已知情了,只要外界不清楚,就繼續掩耳盜鈴吧!李珍妮高調嗆元配自己要檢討,我覺得也有點道理,因為她一再包容忍讓,才會有小三小四小五陸續出現。(我呼籲有雄厚身家的元配還是要潑辣兇悍點,才能一開始就杜絕外患。)

他說太太是他的唯一,這不是鬼話嗎?(很多男人結婚久了就把太太當作家裡的神主牌,高高供在那兒,只能敬拜不能褻瀆。這也算唯一嗎?)

他說所有的財產都過戶到太太名下,這是彌補對太太的虧欠呢?還是暗示其他女人別再打他主意?因為他已經不是一塊肥肉啦!

他懇求太太原諒他?咦,不是早就原諒了嗎?我隱約感覺到,他這番懇求倒是真心誠意的,因為如果所有財產都過戶到太太名下,萬一太太發狠把他掃地出門,他就真的很慘啦!

我想大多數人都看過上面那張圖片,那張圖片解讀了宣明智的累犯行為,也解讀了全天下男人為什麼都會犯的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ly0613&aid=6594095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Quilter's worl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0 05:50
唉!原來珍妮素李家人,那那也就難怪囉,不素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專一與永恆 VI
2013/05/27 12:50
「自然,親切,誠如清粥小菜,沒有大餐的醒目膩味。淡然,持久入味而養人,不可言喻。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歷史與地理因素,養出台灣這麼多好人?真是Nice!」

「雖然她有她的難處,但身為台灣人我很珍惜。謝謝台灣的養育與滋潤,我願意為她付出!」文字最後緩緩出現「李安」二字及李安簽名。

* 其實, 不是男歡, 也不是女愛; 不是男人的腦, 也不是女人的心。真正的幸福來自於有所牽連 - 是人, 是家, 也是理念。 L.C.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專一與永恆 V
2013/05/27 12:47

2013年5月18日(中央社)江蕙今晚演唱會最大驚喜就是導演李安特別寫的一段文字,靜靜地在螢幕上流動:

「台灣怎麼個好法?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只覺得自己在這裡自然正常的生長,她的好,是一種理所當然,沒什麼特別,也沒有什麼不對。 」

「年事漸長,又長居在外,我對台灣的情感已非身在其中的熱絡,卻是愈來愈抽象純淨,既是一種思念與回味,更是一種內斂,深切而稠密的依戀。」

「台灣什麼都有,卻也什麼都不搶眼。」 (to be continued)


L.C.
專一與永恆 IV
2013/05/04 04:40

(中央社巴黎2日綜合外電報導)愛情片「愛在日落巴黎時」真實上演,1名男子與女子在倫敦相識成為好友,卻在1年後失聯。男子尋她千百度,終在40年在巴黎後重逢,隨即決定結婚,誓言不再分開。

葡萄牙出生的克里索斯多摩(Joao Crisostomo)多年前透過當時的未婚妻, 認識克菈昆(Vilma Kracun)。26歲的克里索斯多摩是服務生,來自南斯拉夫的克菈昆則是在某戶人家打工的留學生。

克里索斯多摩告訴「紐約時報」(NYT):「我當時覺得她很吸引人,但最重要的,她是個好女孩。但那個時候,我們之間僅有友情。」

認識1年後兩人變成了好朋友,但克里索斯多摩和當時的未婚妻結婚,移居巴西,最終又落腳紐約,與克菈昆失去聯繫。克里索斯多摩40年來一直試圖尋找克菈昆,一開始與妻子一起找。後來他與妻子1997年離婚,便獨自展開尋人任務。

克里索斯多摩2011年情人節接到親友的電話,這位親友告訴克里索斯多摩,她們在臉書上發現克菈昆的帳號。克菈昆1979年移居巴黎,並在巴黎結婚,擔任護理人員,不過丈夫已過世。

克里索斯多摩2011年9月飛往巴黎。這對好友在20多歲分離後首度重逢。克菈昆回憶說:「克里索斯多摩抱住我,我幾乎亂了方寸。」

68歲的克里索斯多摩和66歲的克菈昆最後終於去年4月互許終生,克里索斯多摩誓言絕不在讓她再從自己的生命消失。

* 男人的愛是永恆而不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專一與永恆 III
2013/02/17 09:38

"I know you love my daughter, but do you like her?"

So replied the father to the young man who asked for his daughter's hand. Love, like hatred, is blind. Both are capable of driving a person to an emotional high and an intellective low.

Boyish enthusiasm and virginal shyness eventually fade into mundane boredom. It is then the genuine likeness of each other helps sustain that first flare of love.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專一與永恆 II
2012/12/11 01:54

【台灣醒報記者劉運】 2012年12月10日

澳洲西雪梨大學與新加坡管理大學針對超過1,500名男女進行訪問研究後發現,女性態度忽冷忽熱, 表現出「很難追到」的感覺,是因為女性想要確定,潛在的伴侶會在她們有小孩後繼續待在她身邊, 而不是要測試追求者的耐心。

L.C.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專一和永恆
2012/10/30 04:03

入木三分的一句話:

男人的愛是永恆而不
一。*

女人的愛是
一而不永恆。**

* 得不到的, 是他永遠的遺憾; 性衝動, 卻逼著他要得到一切。

** 潛意識的母愛, 總是使女人永遠地尋找一位能專心保護她下一代的伴侶, 即使她現在僅是單身。


L.C.


杜鷺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7/14 08:43
説的好!
傅 孟麗(moly0613) 於 2012-07-31 12:16 回覆:

「性」是下視丘功能,男人是女人的2-2.5倍大。

女性感受到愛是在右腦,因此,若她聽不到,感受不到愛,她根本不想去做。

但,當她們說話時,大腦會分泌巴多胺,因此,她們能從溝通中得到僅次於性高潮的快感。

所以,男人是視覺動物,女人是聽覺動物,一點兒都不錯。

其實男人只要懂得說情話就能滿足女人了。(抱歉遲覆,因為今天才發現妳的回應)


山下阿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眾怒難犯 !!
2012/07/12 06:51

我...........

還是不說   比較好。

ps.  心聲合唱團 24日,在國家劇院演出,我在裡面唱過好多年的歌。

      敬邀孟麗。


傅 孟麗(moly0613) 於 2012-07-13 22:55 回覆:

7/24嗎?

謝謝邀請,沒想到你也是合唱團一員.

我上網看看.


朱穎立(人類動物園....長頸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12/07/11 09:15

曾經讀過一篇報導,說男人每2分鐘就會想到性

看看宣明智的紀錄

看看你的圖片

唉!不由得我不信

男人滿腦子都是性...獸性的性

傅 孟麗(moly0613) 於 2012-07-11 22:44 回覆:

妳讀到的是兩分鐘

我讀到的是52秒

我還聽過心理學家分析

男人下意識地拉腰帶雙手插進褲袋裡

就是想到性了...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